Friday, October 16, 2009

Op-amp Love

终于~~~
一切都暂时告一段落了~~ T___T
到今天为止
所有的coursework marks已经记录完毕了
最后的test跟assignment 3
终于可以放松了 T__T

对!!!
今天是我们的chiau yee生日~~
paiseh har
现在过了12点了 >.<
谁叫我睡那么迟
不过至少在这里wish你多一次吧~~
Chiau Yee!!!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

我今天又要ki hiao讲一大堆的了 XD
最近听到elva - 表白
其实是因为听到星光班的徐詠琳唱过
突然喜欢上这首歌了
怎么说呢
心情有点跟这首歌同步化了 >.<




其实旁边的music player已经有的了
只是放大给你们看罢了
它的歌词又那么的......T_T
不是emo
是让人真的很想要告白的感觉
but of course我绝对不可能告白啦
就是怎样形容leh
就像这个歌像个operational amplifier

它的歌词 - infinite gain
它的旋律 - +Vsat和-Vsat
我的love signal - input signal
R1的value是我的感觉
R2那个人的感觉

Love Gain = R1/R2 +1

R1会很很很大,因为是我的一方面感觉,所以output会saturate
R2很,因为我只是单相思
我的Vsat随着它的旋律换来换去
简单来讲就是ki hiao -.-''
而且如果对方给我来一个reversed-bias diode
我就真的心痛lo >.<
没想到op-amp给我这样侮辱了 XD
而且一定有人说我“add smart”(hokkien)的了 >.<

可是我就是觉得拿electrical component来讲有点好玩罢了 >.<
no offence or show off~~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