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头发的历史

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头发!!!>.<
虽然现在我已经慢慢适应这个头发了
不过还是那么一句

“不好看!!!”


真想念我之前的头发
这个这个

|
|
|
\/


现在的头发短到半死 T___T

ok
讲讲我的头发历史


|
|
\/



|
|
\/


|
|
\/


|
|
\/


是不是越变越leh~~
因为我的脸型从圆变尖的 -.-''
genetic mutation leh
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啦
这几个月都不剪头发了
要留回之前的长发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