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生活在虚假的幸福

我曾经是个看这个喜欢这个
看那个喜欢那个的人
就连自己也觉得自己很

当自己的爱开始淡化的时候
要喜欢一个人可以说是真的很难
但是相反地活在只有友情存在的生活真的会觉得很空虚

无意中发现自己还能爱
真的很庆幸
说真的

“喜欢人的时候是很幸福的”

真的不是骗人的
我有权利喜欢
只有表白是不容许
所以既然自己接受了自己的“自作多情”
就必须自己接受自己的后果
即时承受了“心碎”也不可以有任何怨言
这是我自己对自己说的

可是我的情况
怎么说呢
我不会再后悔
因为隔了那么久
我终于能喜欢人
与多年无见的“感情”重逢真的有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所以即使自己背负了同样的结果
即使再次失去了
我会伤心
但是我不会因为再次失败而怨天怨地
因为我从来不认为命运的存在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现在的感觉有点像开心中带有一点伤愁
因为一开始就知道不可能
却硬逼自己忽略这个事实
是自己为了得到一瞬间的幸福而走进自己设下的陷阱

是自己选择了虚假的幸福
不后悔!!
绝对不后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