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Everyone!! Good luck!!

为了这次的final
我可以说一整个星期很少在家了
因为从一大早8点
半夜一,两点才回家
然后这几天我又在朋友家过夜 >.<
感觉上好像camp那样
很好玩,可是有点累哦 >.<

明天
(to be exact是6小时后)
我们就必须面对我们的噩梦了
ah chan的考试
虽然说basic是能抓到一点点了
可是每当看到past year paper的时候
我不时打了一个冷颤
因为完全不会做~~
Mr Chan是个很有挑战性的对手~~

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胜过这个难关
任何一个朋友留下来不管怎样都回为自己留下几滴泪水


你们说我是不是有点过分呢 XD
现在我们本应该在担心final的
可是我却还是心里想着那个人
虽然我不是他的什么人
可是感觉上我却怀着一丝丝的希望~~

怎么说呢
其实我这个人很容易把一些东西或人
当作我生命的动力
就把这个final一样
我有一部分是为了这个人而努力的
虽然是自作聪明
可是却是能让我向前的燃料

虽然空虚的爱慕很自作自受
可是却能让我充满动力
我很喜欢这个感觉
即使自己有时会因为被逼回到现实而沮丧
可是在真正的结局出现之前
我是不会轻易放手的
喜欢你
说不出口

可是得到一瞬间的幸福已经很满足
这就是我一路来的自我满足



再次希望我的朋友们
祝你们幸运
加油~~

Wish all my friends and comrades
Wish you guys with luck
Good luc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