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歌伴心愁

我生病了 T__T
很惨
一中就中了3个 >.<
跟平常一样
  • 咳嗽(最严重的)
  • 发烧(晚上的时候最惨)
  • 伤风(有点辛苦lo)
然后我很担心自己中H1N1 lo
想到这个我又担心会传染给我的朋友
然后又怕被quarantine
然后又怕自己会死得难看>.<

这个星期的东东还真的很多
lab test
math test
assignment due date

可是多亏我的group member啦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那样 XD
我的math越来越退步了>.<
慢慢来啦
应该能的gua

不知道我的blog的“常客”又没有不习惯 XD
因为很久没有写emotional的东西了
突然而然就写一大堆
可以说是每天lo -.-''
这次我也真的ki hiao lo
活在假象的幸福其实也不错嘛
只是如果不lucky就会失望一下lo

然后最近我又复古
找了我form 2的时候听的S.H.E.的歌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我爱你
花都开好了
长相思
月桂女神


因为这些歌的歌词真的很......
怎样讲leh
很讲出自己的心声
虽然不能完全说一模一样啦
某方面也是不同的

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就是自己伤心的时候
朋友们现在应该是在忙着吧
至少让这些歌陪陪我吧
至少我哭的时候不会找死
*siao 我不会那么笨



不过有时即使是假的
我也觉得无比的幸福 ^^
自愿的嘛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