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04/04/2008 11.40 a.m. 阴天

haiz。。我昨天又再睡着没有写blog了。。
但是最惨的是我9.17p.m.就开始睡了。。。
虽然早睡早起不是不好。。但是我实在是太离谱了啦。。
然后我刚刚才醒。。总总睡了超过12个小时。。
睡到我的骨头都有点硬了。。
昨天chemistry老师(tharm bee bee)穿得超级漂亮来教课。。
对我来说其实不是很美罢了。。
但是班里一直。。。
'哇!!老师好美啊!!'
'wen zhong!!忍着!!'
然后更恐怖的也有。。
'喂!!为什么你的裤有起伏的?!忍着忍着!!'
(当然是没有的啦。。开玩笑罢了)
然后老师也是啦。。暗爽暗爽的了。。看他的嘴角都要笑到裂到耳朵了。。
老师也加一句。。
'有谁要去厕所的现在给我去!!!'
walao leh。。。老师讲的比我们还要geng leh。。
相信全部人都知道什么意思的吧。。哈哈。。。
还有。。放学后要留在学校拍moral project的照片和有色对练习。。
我跟xue kae他们拍得好假啊。。
一年拍比一年还要懒惰的感觉。。XD
过后色对练习。。有那个三级跳。。
那时我真的很很很TL那个ng nam的。。
他拉我起来逼我跳。。
我根本不会跳啊。。结果给我出糗了。。
我要杀了他!!!(╬ ̄ * ̄) <---这个emotion是从huei ling的blog搬过来的。。XD
过后还有那个跳栏的啊。。
超级syiok的leh。。好像坐roller coaster那样。。
我跳好几次leh。。XD
然后还有一只狗狗来。。虽然很肮脏。。但是有点可爱。。
然后我动动它过后。。它就整个跳上我的身体来。。
过后就咬我的手。。
aiyo。。我真的很不明白其他人的。。
它只是要跟我玩罢了。。
而且它根本没有大力地咬啊。。这足以证明他没有咬我到死的恶意啦。。
compare跟我家里的那只。。
根本就不算什么啊。。我家里那只还咬到我流血啊。。
然后那些人就一直说。。
'adam啦。。你看。。玩多点啦。。'
'adam。。你的手有事吗。。'
aiyo 。。我真的受够了lo。。
讲到我好像闯祸了似的。。气死人了。。
然后我忘记是谁跟我讲的了。。(我有点失忆了)
那只狗有一只去厕所马桶里的tissue拉上来吃的啊。。。
我吓到要死啊。。。
tissue上当然有那些'咖哩'的啦。。
然后它咬我的手。。就代表了我的手间接中中招了啊。。
啊。。。。。。。我立刻去洗手啦。。。
然后完了后。。在食堂外面遇到jia jun。。
跟他谈天了一下。。quite好谈的啦。。
过后他就走了。。
那时的天气很阴。。我最喜欢了。。
因为它带有一点悲伤的感觉。。
阴风慢慢地吹向我。。(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走)
让我想起不少东西。。
虽然都是伤心的东西。。可是好像不会心痛。。
有点感觉好像那阵阴风把我的伤心都吹走似的。。
所以我才喜欢这种天气。。
不会像大热天的残酷阳光把我脆弱的皮肤做出伤害。。
亦不会像雨天把冷冰冰的雨水打落在我身上。。
对了。。我的脚好了。。已经没有问题了。。
已经跟tournement更接近一步了。。XD
不过我就有了一个超大的pimple在我的鼻子那边。。
明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的啦。。
可能是前几天我连续吃mc donald。。pizza的关系。。T_T
好了。。我要克制克制我一下了。。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