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29/04/2008 11.53 p.m. 逃过鬼门关

这次是学校有过最短的周会了。。
不到一节的时间。。只有mr. cheah讲了一些话就颁奖完了。。
真的超级swt。。
今天没有什么事发生啦。。闷闷的。。
只是那个死鬼teh phaik keow。。他真的是老了得了老人痴呆症了。。
我明明上个星期or昨天给了他我的absent letter了。。
他就是死都说我没有给。。。我真的超级TL他lo。。
最后他还叫我写多一封给他。。真的si pe TL。。
然后过后他又叫人跟我说我已经交了。。真的超级stim的他er。。
我今天真的彻彻底底忘记了今天有chemistry补习啦。。
时间是3点半到5点半。。我真的totally没有印象说今天有啊。。
知道pui yoke打给我问我为什么没有来补习。。
那时我妈已经在坡底的了。。如果等他来载我是来不及的了。。
所以我跟他说我今天try骑脚车去啦。。反正也不是很远罢了。。
可是真的很惊险又刺激。。=P
然后上斜坡的时候。。我没有力骑。。所以拖着脚车上去。。真的sia sui lo。。XD
去的时候是ok啦。。蛮安全的。。
只是回的时候我差点被一个马来人驾的motor撞到啊。。
说到这个真的很他妈的lo。。
那个死鬼马来人要转弯没有打signal的。。
然后我跟他是完全走opposite的方向的lane的。。所以我根本没有错。。
然后他要转弯我根本不知道啊。。
然后他要转弯的时候差点撞到我lo。。
他还beh syiok地说'aiyo。。'。。。
我真的差点要跳下脚车K他的了。。真的超级没脑er。。。
他明明错了还骂我。。真的si pe TL他。。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我真的谢天谢地我安全地到家了。。
我的脚完完全全地软了。。没有力了。。已经很久没有骑脚车骑到那么久了。。
然后很气死人的lo。。
我去补习之前才刚刚冲凉不久。。然后回来后全身汗到完。。又要冲凉了。。
我一天都不知道冲了多少次lo。。
过后很奇怪的。。我完全没有印象我有睡觉的念头啊。。
可是我大概8点多的时候已经发现我躺在床上隐隐约约要醒了。。
死鬼给tarukie说中了啦。。
我真的老了。。XD
真的很多东西都记不是很清楚了。。就好像今天的补习那样。。
我完全不记得今天有说过有补习啊。。
还有啊。。我咳嗽了。。。>.<
tarukie。。maybe是你传染给我的lo。。=P
没有啦。。开玩笑的。。是我自己乱乱吃东西的关系吧。。
我现在才发现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我还好像什么都不知道那样。。游手好闲。。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读到啊。。除了那天考的sejarah的一课半罢了。。
可是现在好像完全忘记了。。=.=''
糟糕了啦。。我又有很多很多功课和工作没有完成啊。。还要赶着申请auditorium room。。
真的忙到喘不过气来。。
明天robotic又好像有什么duty什么的。。allah。。。。
星期五又运动会要表演。。我要死了啦。。T_T
今天我没有时间说说我的心事了。。
必须赶着做project啊。。haiz。。。
我是有很多事想说的。。可是现在没有时间啦。。=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次学motor撞会他啦。。。
来玩笑啦,我们要做有教养的人,不的能像他。。。
考试要到了,好好照顾自己,别生病了。。。
要好好读书,别再忙一些有的没得。。。
好好应付考试。。。
为你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