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22/04/2008 12.11 a.m. 家事

我今天在学校是已经疯的了。。
不知道怎样说。。可是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话。。
就去tanjung rambutan的hospital bahagia看看吧。。
我今天的行为就像里面的人一样。。
我的性格已渐渐被狂气所侵犯。。
我很担心我不久就会人格崩溃的了。。
都是压力惹的祸。。
虽说我今天是疯疯的了。。可是我心里还是有东西没解决的啦。。
当然我对我那疯狂的举止也是有适可而止啦。。
我放学的时候。。(早退-suntheren没有来)
chee beng还在班。。还有很多人。。
chee beng可以说是我班里的私人辅导师了。。
我今天从我的狂气恢复正常过后。。我冷静了一下。。
过后我也跟chee beng谈了一下我的问题。。
呵呵。。最后还是没有收获。。因为这东西就连我自己也不清楚啊。。
一些我的家事不能在这里说出来。。
我也尊重我妈。。他不想要家事都传出去。。
可是应该我现在要说的。。始终最后都会说出来的。。
一些人不知道其实我的爸妈早早已经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就离婚了。。
那些跟我同小学的应该是知道吧。。
我爸其实不是不好啊。。他可以说是我遇见那么多爸爸中最不严格的了。。
我们小时候他超级少打我跟我的姐的。。除了真的很生气的时候。。
我说过我的记忆已经是模糊模糊的了。。
我不记得很多事的了。。
但是一些东西无论多久。。对我还是深刻印象的。。
虽说我的爸是很好。。可是他就是有了狐狸精。。
知道为什么我记得吗。。
因为那个死鬼狐狸精前一天摸过我的狗狗(bobby-我以前的狗)。。
另一天我的狗就拔断铁链走掉了。。
那次我哭死了。。死鬼狐狸精衰运到半死的。。
弄到我的bobby不见了。。
其实我爸有狐狸精我不在意啊。。
奇怪为什么那些专家一直说离婚家庭的孩童通常都有一些阴影的。。
神经病的。。我还不是现在那么悠闲啊。。
只是恨死那个死鬼狐狸精害到我的bobby不见罢了嘛。。
ok。。继续刚刚的。。
我大概是三年级的时候。。我妈跟爸就已经开始吵架的了。。
最恐怖的一次是在我吃kfc cryspy chicken爽爽的时候。。
他们在我的面前吵架。。吵到很大声。。。
然后他们王八蛋的。。好像当我透明那样的。。
害我吃cryspy chicken也吃得不安心。。
过后我看到我的妈哭了。。我爸就去冲凉了。。
就是那时候开始我妈就已经打算独立照顾我们的了。。
我妈哭着打给pui yoke的妈。。问他那边有没有屋子出租。。
过后我就不知道多久我们搬家lo。。
我们搬到跟pui yoke他们一样的地方。。
但是住三年我们又搬了。。因为屋主要回屋子。。
所以我现在就住在这里。。住了五年了。。
虽说我不在乎。。但是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很好奇那些完整家庭的感觉。。
但是又庆幸没有爸在家。。因为我看到现在有爸的家里都是很严那种。。
让我觉得更压力。。所以我觉得现在是最好的了。。
我的家庭。。可以说在我四年级就已经开始破碎的了。。
现在好像又渐渐地慢慢瓦解了。。
今天的事我其实想要不说的。。但是我还是很想说。。
我有点忍受不了这个有时很和谐有时又好像完全瓦解的家了。。
我妈这个星期三(23/4)生日了。。
所以难得他能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喝酒。。
回来的时候就很醉很醉那种了。。(shh。。这是我妈不给我说出来的)
可是很少有啦。。我妈也很少时间能跟朋友那么高兴啊。。
可是我就是很讨厌他醉的时候。。
有时我恨不得想要给他几巴掌让他醒醒。。我姐也是。。
我妈醉的时候很会一直重复重复说过的话的。。
弄到我姐很不耐烦。。
所以今天当我的妈在第七次叫我的姐去lock gate的时候。。
我姐用了很不耐烦又大声的语气回答了。。
我妈醉醉地责骂我姐为什么那么大声跟他讲话。。
我姐说他一直重复啊。。
我妈就说喝酒是这样的啊。。
我姐就有点过分的说。。你每次喝酒都是这样的啦。。
过后。。我妈一气一面哭一面走上楼。。
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要讲哪一个方向了。。
我姐也是的。。说话也不要说得那么过分啊。。
那时我妈匆进他的房间。。我姐也是。。
我就一个人在楼下抹地。。(我妈弄到东西)
我那时就有了家庭分散的感觉啊。。
我家就只有三个人。。现在三个三个都个走自的路了。。
我也能谅解我妈为什么哭啦。。
辛辛苦苦养这个女儿。。现在那么凶地顶嘴。。
我妈也算很有本事啊。。他靠他自己一个人养了我们八年了。。
我的家事很乱。。有时根本没有机会找一个人说说。。
我其实也很累的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