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29/04/2008 1.05 a.m. I surrender

我今天一到学校就没有去班了。。
因为有运动会彩排。。我的taekwondo club有performance。。
所以我们必须准备准备。。然后train一下。。
怎么说呢。。今天是进行得很顺利啦。。
只是有点生气的是。。只是一点点啦。。
那些blue belt以上的。。在performance上是有做1-step sparring的。。(听不懂不用紧)
然后就只有我没有得做。。因为找不到partner。。
不是他们不给我做。。他们还有一直说要找partner给我。。
我就说干脆一点lo。。我不想给他们麻烦嘛。。
所以跟他们说不用紧lo。。一直说不用紧不用紧。。
然后就ok lo。。我没有做lo。。
只是我会非常没有脸。。因为在performance上。。
就只有我这个blue belt的没有做1-step sparring罢了。。
跟那些blue belt一下的人站在一起。。。。
我是有点不爽啦。。因为有点被看小的感觉。。。
不过也当然啦。。我本来就是那么不起眼。。而且没有才华的人来的。。
可是有一点很感动lo。。wei hong说今天white-belt的很醒目lo。。。
他们做了他们应该做的过后。。没有人指令他们。。
他们自动站到后面一排美美的。。很有秩序啊。。。
顺带一提。。wei hong是副主席。。而且他是负责conduct整个班的。。真的很了不起啊。。
我说啊。。在学校赤着脚到处走真的很爽的lo。。很自由啊。。。
而且我不用被班长的长裤绑死着。。
可以蹦蹦跳跳的。。很爽。。
我穿的是普通casual的裤。。但是是legal的啦。。体育节时候穿的。。
这跟普通他们穿的青裤不同啊。。
青裤如果太激烈会裂掉的啊。。XD
然而我这个是很。。erm。。不是flexible。。
应该是很清爽。。XD
然后能踢踢踢那种的。。所以很free。。。
今天的physic补习老师生病。。所以补习cancel了。。换去星期四。。
所以今天我能睡觉了。。XD
可是我今天发了噩梦啊。。。有关于学校的。。
记得不是很清楚。。只是隐隐约约知道学校有大改变。。然后很恐怖。。
我刚刚看《lyrical nanoha strikers篇》。。(没有读书做功课)
我又再哭了。。T_T
真的很感动leh。。虽然还没有到达这个season最感动的一part。。但是很感动。。
所以我的眼眶又再水汪汪的了。。
然后眼睛又再红了。。XD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戴contact lens啊。。
我有点好像要跟命运跟缘分说投降了。。
我始终还是没有办法面对现在的生活。。
没有人喜欢。。但是偶尔遇到一些是我喜欢的型的却不能喜欢。。
命运的作弄真的是不容看小的啊。。
我的意志力已经渐渐被黑暗吞没。。
好像在茫茫黑海中挣扎。。拼命寻找光似的。。
我的生活。。本身想过得快乐所以拼命跟朋友玩玩。。让自己麻木于沉默。。
但是过不久还是逃不出低落的手掌。。
我似乎很习惯自己的眼睛一半开一半关。。好像双眼放空那样。。
然后沉默于沉思我的过去。。我的命运。。
所以每次我的朋友跟我说话我都好像心不在焉的。。
所以每次都给我的朋友骂我'cao hi lang'。。XD
但是我是真的很难免自己自我毁灭。。
我一直很在意我的外表。。我的缺点。。我的不完美。。我的不足。。
所以我才不成功。。
我不想放弃。。但是我似乎心里已经慢慢升白旗了。。
对于整天与命运战斗的生活感到有点累。。
可是我不要放弃寻找喜欢的人。。
有时我真的很想说'我投降了'。。
但是我又想到我投降了。。那又怎样啊。。
我天生就是不能得到我期待的东西。。所以投降有何用。。
我不相信那些'好人有好报'的道理的。。
因为这根本不可能。。那些道理都是不存在的。。
我不是想说我是好人。。
好。。我知道我不是好人。。我通常都是扮演反派的角色的。。
但是你们凭良心or whatever经验看。。。
做好事真的有好报吗。。
我也不是说不可以做好事。。只是相信那些道理的人。。
绝对会大掉期望的。。因为是不可能的事。。
最后我还是只能说。。
i surrend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喜欢的人总有一天会遇到,
不需要寻找,
总有一天他会出现在你面前的。。。^^
弟弟。。。^^
加油。。。

#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