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22/04/2008 9.46 p.m. 我不要

er。。要怎么说呢。。我今天旷课了。。XD
我不是起不了身。。我是已经起身了。。
可是起身后觉得特别地累。。
然后想到我还没有收拾书包。。还没有烫衣服。。
我妈昨天喝醉酒。。想必一定很头痛的了。。
然后想到今天好像是没有体育。。(mr. leong好像叫我们带课本)
人家要踢球的嘛。。而且我又好像昨天吃太多东西睡觉。。
所以肚子很不舒服。。不是要去厕所那种。。是好像在搅肚子那样。。
所以看在那么多方面上的不利。。我决定ponteng了。。XD
然后我知道那个teh phaik keow一定会吵死我拿surat的了。。
可是管他啦。。到时候才随随便便打一封父母亲的信交上去啦。。
然后啊。。我睡觉的时候。。本来计划好今天要起身读书的了。。
结果。。我就越睡越迟。。本来要10点起身的。。我就12点多才起身。。
还不止。。我起身过后。。根本忘记了要读书的事。。
我就在楼下一面看《lyrical nanoha》的戏。。一面吃饼干。。
我真的很systematic lo。。。T_T
所以不用讲。。我一整天在看戏。。完全没有读到书。。haiz。。。
这个星期五还有sejarah quiz的啊。。我真的没有危机感的lo。。
对了。。我今天又再发了一个噩梦哦。。
好恐怖。。可是不是很记得。。
我隐隐约约记得有很多死人。。我杀死很多人。。
连拿着一个铁棍插进人的心的时候那种感觉。。
该怎么说呢。。我好像觉得有快感啊。。不是怕。。
是觉得好像杀人很爽那样。。死lo。。我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的职业杀手啊。。>.<
我有点怕怕了啦。。每个人都已经在拼了。。
我觉得自己很游手好闲哦。。完完全全没有应付考试的心情gok。。
现在每天看戏。。每天看漫画。。每天睡觉。。我完蛋了。。。。。
还有哦。。我最近因为《lyrical nanoha》的戏的影响。。
我找了很多mizuki nana的歌哦。。好好听哦。。
这个世界有的不是黑就是白。。
我是白。。你是黑。。
绝对不容许有灰色的存在的。。
我也知道我跟你是不可能啊。。。
我似乎也在很努力地不要喜欢上你。。
命运真的很会玩弄人。。
明明是过去的东西。。为什么要在我渴望爱情的时候来呢。。
(我好像在找借口)
可能我是有点忍受不了没有喜欢人的状况下生活。。
与其好像在空虚生活中漂浮着。。
既然我遇到之前喜欢的人为什么我不要呢。。这种感觉。。
可是我死都不要把自己丢进死路。。
可是我还是走不出'关心他'的心情。。
他有什么事。。我就显得好像很担心那样。。
我死了啦。。有谁能救我啊。。T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