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23/04/2008 1.23 a.m. 我的泪

我刚刚看了《lyrical nanoha a's篇》的第11集。。
是还没有大结局。。还有两个episodes。。
可是我已经哭到要死不死了。。
真的感动到半死。。
那个情景是主角们开始振作起来然后开始对抗敌人的。。
然后加上背景那感动得惊天动地的歌-〖snow rain〗。。
我不哭会对不起我自己的。。
结果大哭起来了。。我的puffy那时睡在我大腿上。。
before看《lyrical nanoha a's篇》。。我跟tarukie讲话了一下。。
我本来是开始有点生病的了。。而且有点咳嗽的了。。
我跟他说我今天ponteng的了。。
然后他说beh pai beh pai。。然后接着说明天应该是轮到他了。。
因为他也不输我。。他发烧+咳嗽+感冒。。
哈哈。。他也要休息休息啦。。
还有他问我星期日要不要出去啊。。
还有一位女生。。他真的是beh pai lo。。开始主动了。。哈哈。。
我本来说应该是不能的。。因为我妈说上次(几个月前)出去后不能出了。。
可是我实在是太压力了。。所以必须松弛松弛一下。。XD
我也不笨的。。我妈明天生日了啊。。
所以我选好时机。。
在过后12点时。。一定很多人sms来祝我妈生日快乐的。。
所以那时的他应该是处于很高兴的阶段。。
我就趁那个时段。。问他我可不可以出去。。
呵呵。。成功了。。我星期日能出去了。。A _ A
然后星期日我是有补习的。。应该到两点的。。
但是应该是可以商量的。。我拜托老师早点补吧。。
然后早点放我。。赶着出去。。hohoho。。。
可是讲了那么久。。我一直忘了问tarukie要去哪里。。XD
如果突然cancel的话。。我就要杀了他。。哈哈。。
还有啊。。jin teong刚刚提醒了我moral project的东西。。
我差点就要忘记的了。。
幸亏明天我妈生日。。如果拍下帮他庆祝生日的情景。。
就可以当着是tugasan harian的其中一个了。。XD
利用我妈的生日来做功课。。好像有点残忍啊。。呵呵。。。
我刚刚哭的时候。。
真的回想到很多伤心的事的。。所以才会哭到那么惨。。
虽然戏里的情景和故事确实是很会让人掉泪。。
但是自己的背景也不会输给戏里的。。
加上我最近的问题。。即使那只是单单的一首歌。。
也足以让我叹气掉泪。。
好了。。我现在放那首我刚刚在《lyrical nanoha a's篇》的那首感动到半死的歌吧。。
听听吧。。看你会不会哭。。
〖snow rain - ueda ka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