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17/04/2008 11.05 p.m. 活不了

我今天在休息节前五节很奇怪。。
我就是一起身就觉得很不爽。。
i mean心情。。
就是好像很生气那样。。但是没有原因。。
一去到学校。。我还是那么不爽。。
然后有人跟我讲话。。我就狠狠地瞪他一眼。。
好像全身都充满荆棘。。碰到就会流血。。
然后慢慢回答人家。。。
我的眼神带有点火药的味道。。然后没有露到半点开心的样子。。。
整五节我都静静的。。人家问我东西。。
我回答的字都没有超过5个字。。
可是。。休息节过后。。我就开始疯了。。
开始有讲话了。。可是应该是因为自己自闭太久了。。
一次过爆发出来。。一直开玩笑开玩笑。。
其实也是没什么事发生啦。。有点无聊。。
chemistry节的时候太爱睡了。。所以睡了一阵子。。
幸亏老师没有发现er。。不然这个tharm bee bee会demerit的lo。。
确实今天是超级闷的。。所以下午的时候睡了一下子。。
今天开始新的chemistry补习了。。
(前情提要:本来的chemistry老师因为有了身孕cancel了补习)
真的很死lo。。不是老师不会教。。
老师是很会教。。但是状况好像跟之前所有补习一样啊。。
不管是哪个补习。。只要有至少pui yoke、sin dee和我在的。。
那个补习班一定会吵死人的。。
今天我比较爱睡所以没有那么active。。
但是pui yoke跟sin dee就吵死人了啦。。
他们影响力真的是不能小看的lo。。
今天第一次补习而已。。就已经能和老师那么谈得来了。。
而且是吵死人的那种。。然后老师也跟着我们开始有点疯了also。。
去年第一次在中心补chemistry的时候。。(一样是木木美芳老师)
那个班本来是超级安静的。。。每个学生都很乖的。。
可是我们一加进那个补习罢了。。
就把那个补习班搞到天翻地覆了。。。
老师本来很静的也给我们影响到er。。老师比之前开朗很多很多lo。。
不止这些补习班罢了。。其他也一样啊。。哈哈。。
现在的我没有喜欢的人真的好像真的没有生活目标那样了。。
不管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我是那种没有喜欢的人为目标就没有干劲的人。。
虽然说暗恋人会影响学业。。
但是我却是那种没有喜欢人就读不了书的人。。
我的人生一直是那么消极。。
我没有固定的梦想。。
好像spm后要读什么科我也没有决定。。
凡事我都是为我感情上的未来而着想。。
就因为这样我才能努力学习。。
但是现在我根本没有心向学啊。。
总觉得很无聊啊。。每天上学。。真的很闷。。
虽然有朋友作伴。。但是还是很无聊。。
人人都说。。
天天要爱,学业不保。。
但是我是。。
天天没爱,我活不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补习中心有我和我朋友在也是静不下来的哦...哈哈...
生活不能没目标,要毕业了...想好好自己要的是什么...然后好好加油吧...^^


#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