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26/04/2008 9.09 p.m. 明天要出去了^^

哇。。。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写blog了。。
不是因为早睡觉睡过头就是昨天不知道做什么internet不能用。。
所以写不到lo。。。真的前几天的事不是很记得了。。
对了对了。。。星期五的时候我们班有sejarah quiz嘛。。
我也是心血来潮。。所以有读。。
考的时候蛮有满足感的。。因为我会回答。。^^
可是还是有一些错啦。。
但是原来不是我会。。而是每个人都会。。他们说很容易。。
ar!!!原来我是那么笨的啊!!!
难得我那么努力地读书。。可是还是。。。haiz。。。
而且。。我读完这次的sejarah几课过后。。
我整个人又再开始懒惰了。。XD
我现在一直在看《lyrical nanoha strikers篇》。。
真的是一个season比一个season好看了。。
而且看到那些好像season1的主角在season3长大了让我觉得好感动哦。。T_T
说到《lyrical nanoha strikers篇》。。我又再开始siao mizuki nana的歌了。。
真的。。mizuki nana的歌真的是超级棒的。。虽然有些是很吵的那种。。
可是很好听。。有那种。。feel啊。。哈哈。。。
我终于摆脱了星期五的英语补习了。。
虽然那个老师是很好。。而且不会骂人。。
可是啊。。说真的应该是我不适合吧。。
然后我本来一直很怕很怕。。不敢打电话去cancel补习的。。
所以我想了很久很久才打电话。。而且一直想有什么原因可以讲的。。
死鬼u wen和gerald他们一直开玩笑。。哈哈。。。
问他们有什么原因可以讲的。。他们就一直ice-cream不ice-cream的。。哈哈。。笑死人啊。。
最后我还是勇敢地打了电话去了。。
很奇迹的是。。那个老师好像很爽快的嘛。。
我在拼命用我那差到半死即一段一段的英语跟他解释。。
他就一直说ok。。ok。。。好像根本不想听我解释那样。。
最后我只用了不到一分钟讲完那通电话。。。
。。。。。。。。。。。。。。。(swt)
就这样。。我就结束了'cancel补习计划'了。。XD
昨天啊。。我跟我妈我姐去吃hagen das还是什么名字的。。
吃那个什么好像volcano的chocolate酱。。然后很多很多东西点来吃的。。















我真的吃到要呕了。。。
我跟我姐一时太贪心了。。所以吃不下。。
但是有吃完啦。。可是我想可能以后都不敢吃chocolate了。。XD
而且啊。。我应该真的不敢吃chocolate了。。
我的鼻子又多了一个pimple了啊!!!!
我的脸真的对chocolate很allergic的lo。。每次吃chocolate都是这样的。。
我明天还要出去的啊。。怎么见人啊。。=P
还有哦。。我为了明天出去提早了补习的时间。。
早点结束早点出去。。XD
你看我多牺牲。。哈哈。。。
还有啊。。我说过我能把自己的人格放进别人的处境。。然后想想他的感受的吧。。
然而我还是有些人感受不到的。。。
而且那些就好像我的祖母那样。。
刚刚他跟我讲了很长的电话。。
他就提起了我爸妈什么离婚的事。。然后讲到哭了。。
我真的不懂他们的感受啊。。
因为他们是活了比我久多多的人啊。。
他们经历过的事不是我这个区区17岁的小孩子能想象的到的。。
还有啊。。我祖母一直说什么不知能看我们看多久的啊。。
我真的要骂他了啦。。
整天乱乱说话。。
我的祖母是最疼我的了。。
他的心地又善良。。整天做善事的啊。。
然后他真的很疼我们每个孙的。。我小时候他一直很照顾我的啊。。
所以我很喜欢他的。。。
我希望祖母祖父全部都能长命百岁。。。^^
我刚刚看过了prangin明天会做什么戏。。
我要看〖over her dead body〗超级好笑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