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01/04/2008 9.22 p.m. 奋斗誓言

今天体育节我又再喂蚊子喝血了。。
然后应该是闷过度。。
我跟chee beng他们开始siao起来了。。
我们玩打蚊子。。XDXD
我们都把我们的'美腿'露出来。。然后打的时候比较方便。。XD
我的脚最吸引蚊子的了。。好像散发出血香似的。。
所以我打死了了几只蚊子。。。都是黑斑蚊leh。。
luckily我没有发烧还是什么。。XD
不过。。还有更好笑的。。。。
我的'魅力'不只吸引了蚊子来。。还吸引了苍蝇啊。。wtf。。。
没有啦。。不是因为我臭啦。。是因为我的脚有血啊。。
(帮他们挡球不给它出局而受的伤。。T_T)
也很好笑的是我也不小心地把它打死了。。XD
其实还没有死的。。是chee beng把它弹到水里淹死的。。hahahahahaha。。
然后我们做stretching的test。。
omg。。我只拿到37而已。。
(mean我能stretch到过我的脚13cm罢了。。)
虽然也已经算高了啦。。
然后最geng的还是wah zhong。。。
因为他是空手道的。。是比较柔软的啦。。
然后我最讨厌就是像他这种人了。。
他做了大概48cm。。which是班里最高的了。。
然后他就说'我其实还没有拿出我的真本事出来的'
'如果给我有准备一定超过更多的'
我要说他只是开玩笑罢了。。
我是分得出他是在炫耀的。。
其实也平常啦。。因为他除了裤穿得那么高以外。。
最厉害的就是他的自大狂。。
我好像很jin kak讲到那么sui的。。XDXD
今天也有在班里拍照。。死鬼chun siang拍到我那么难看。。>.<
不过也是因为我的样子本来就是难看吧。。XD
然后又跟gerald自拍了一下。。wakaka。。。
要等他send给我才能post上来啦。。XD
对了。。今天是kah ying的生日啊。。。
如果他没有写blog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lo。。
paiseh ya。。我身为你的朋友也不知道你的生日。。aiks。。
anyway。。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吧。。
至于礼物应该会比较迟了。。因为没时间买嘛。。XD
walao eh。。最近怎么那么多人生日啊。。
我要买礼物都要买到siao lo。。。
而且手头又紧。。担心我会破产到家啊。。T_T
还有啊。。我真的觉得我很危险了。。
今天第一次参观gerald的blog。。
然后看到他写有一种病是psychosis。。
它的syntoms是自己一直跟自己讲话。。。
omg!!!那我不就是了吗。。
我每天为了逃避自己的问题。。时常自己跟自己讲话的。。
差不多每天都是这样的lo。。
而且。。你没有发现吗。。
我每天update的blog根本就是自己在跟自己讲话。。。
啊!!!我要神经了!!!
wa si siao liao。。。(hokkien)
还有。。我的脚还是没有好啊!!!
不时不时就痛了。。真的要命啊。。睡觉时也痛。。
我还要参加tournament的啊。。T_T
我是真的很固执的啊。。
我其实根本就是弱。。还偏偏要参加不可能获胜的比赛。。
我不但小只。。而且又没有力。。
打人时好像蚂蚁咬似的。。(有点太夸张了。。)
可是。。说到底。。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实力是多少。。
还是我根本没有实力也说不定。。
因为我根本没有下过场。。也没有sparring train过。。
我的ah sir实在是太担心我们会受伤所以不敢给我们这样的练习了。。
然后我一直记得sir跟我说过我的stamina很不好。。
根本就是超烂。。
可惜我是根本进步不了。。haiz。。
可是也不能管太多了。。
今年反正是最后一年了。。
即使是知道自己会输的。。也要至少参加一次。。
即使知道可能会对上像keng seong这样的强敌。。
我也不会退缩的。。
这是我的誓言。。

2 comments:

ktmys said...

O.O自言自语哦...
我已经病入膏肓了XD
等人来医....

loy said...

wow...
great...wanna beat keng siong lo...
but he very keng one wor...all head shot one wor...

LOL...
but having the spirit is more than enough...with the spirit, it might takes you to the final...
ya, for your information, tournament need mouth piece, i also dont have yet...

lastly, wish your leg recover so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