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13/04/2008 10.50 p.m. 我肥了!!!

我们的木木(林)美芳老师(chemistry补习老师)终于没有补我们了。。
老师因为有了身孕。。所以觉得太累了。。
必不得已地必须cancel了全部补习了。。。
老师还真的是太自责了啦。。他一直跟我们说sorry。。sorry。。的。。
可是我们也明白啦。。最重要是老师顾好自己嘛。。
而且老师也有介绍了一个老师给我们。。
今天在我跟我妈的吵架中。。终于谈好了全部东西了。。
换成星期四的。。
好极了。。从现在开始我整个星期里就只有一天没有补习了。。T_T
今天那个siao kia(keng seong)又来我的家gao gao zan了。。
他真的是闷过头了啦。。。
我本来难得有那个feel去读书的。。他来罢了我就没有心情读了 。。
而且他一直开那个youtube的死鬼老歌。。听到我的耳膜要破了啦。。
不过他也好啦。。给我耳环了。。wakaka。。
其实不知道的lo。。不知道是他给我的。。还是他放在我的家忘记拿回。。
所以我还是不要轻举妄动比较好。。XD
我今天要报一个坏消息了。。
我肥了啦!!!!!
虽然每个人都说我太瘦了。。太瘦了。。
可是你们每个都看脸不看肚子的。。。
我的肚子比任何人都大啊。。。(夸张手法罢了)
我今天秤了秤体重。。
omg!!!我足足重了3kg啊!!!>.<
我每天都吃很多很多的东西。。饭一吃就吃几碗。。
虽然我consider是那种吃很多很多然后很难肥的那种。。
但是我最近真的太过火了。。。越吃越多。。。
我还连续吃完晚餐后。。叫了pizza delivery来吃。。。
而且是两个deli wings。。和两个personal size的chicken supreme啊。。
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吃啊。。我真的肥了啦。。可是又控制不来。。T_T
不能了。。不能了。。
从明天开始要少吃一点了。。
还有哦。。我已经那么久没有中到pimples了。。
就这一次因为吃太多热气的东西弄到鼻子前面和其他part都有了pimples。。
然后最棘手的是鼻子前面的。。
因为太痛了。。我有时手多多忍不住弄一弄它。。
怎样知道现在变成一个超级'黑'的痕迹了。。
而且我还手更多。。想要弄掉那个'黑黑'的一层皮。。
结果现在我的鼻子有了一个血色的痕迹了。。T_T
我的手机有个easy-access的功能。。我能在那里得到horoscope的资料。。
当然是要钱的啦。。
然后昨天的是最准的。。i think。。
它写。。。
“U have been avoiding upsetting issues for too long.
it is now certain that u cannot avoid table-talks
or the dramas they bring.”
真的是超准的。。
我昨天不是说跟那个人好像吵到半命嘛。。
真的leh。。准到我怕。。
刚刚跟很久没有chat的tarukie讲话一下。。
发现他的照片终于笑了。。^^
他之前的照片都是脸黑黑的。。
不是啦。。不应该说脸黑黑。。是耍酷。。哈哈。。
不过他也是已经振作起来了啦。。
跟他讲话的时候。。有一种感觉。。
有点像。。一个老ah pek教训着孙子的感觉。。哈哈。。。
他明明比我高嘛。。我就是觉得我比他老。。
ok。。我是真的比他老。。他form4我form5。。老一年。。
可是感觉上是ah pek跟孙子就太离谱了啦。。XD
这次的考试真的太压力了。。
form4的全部chapter都cover到完。。
这次真的会读死人的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