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14/04/2008 11.20 p.m. 到最后还是要等缘分

今天又再忙到我差点发脾气了。。
从上课开始到放学都没有停下来休息到。。
死鬼yik wei的。。财政叫我帮他收钱leh。。
他就在那边玩啦。。我已经很忙了。。
收peka。。帮忙交书。。又叫我收钱。。
我险些就要骂人了。。可是心地善良的我一定会帮的啦。。XD
但是死鬼的。。本来是要收一个东西罢了。。
他得寸进尺。。叫我顺便收另一个的。。真的气死人的。。
而且班里的人又不合作的。。一直说为什么给。。不给不可以meh。。
我真的很tulan那些整天为钱吵吵吵的lo。。
每个人也是必须给的啦。。明明自己已经拿到书了还不肯给钱。。真的太没脑了。。
还有哦。。kar wei啊。。真的很不会选时间开玩笑的lo。。
我在火气冲冲的时候他还拿我那些收好的钱跟我开玩笑。。
我那时真的很差一点点就要一拳打下去了。。真的很geram er。。。
然后我应该是太过好心了。。
每次从biology lab回来的时候。。我一定大包小包拿一整大叠的书和铅笔盒回来的。。
那些人真的很懒惰lo。。
可是也是不能怪啦。。因为休息节了。。他们想直接去食堂的了。。
然后我又是那种没有去食堂的人也应该帮帮忙吧。。。
那个我们的chemistry补习。。不是今天wei zhi的妈提醒我也不知道er。。
老师收了我们这个月的学费可是只给我们补一次罢了。。
而且还有前几次老师少补给我们的。。
总共算起来我们好像给了一个我们没有补到习的学费leh。。
然后wei zhi的妈也是quite。。。arhem。。。。的。。
然后我就一直说我会跟那个老师商量的了。。
haiz。。我除了班长的工作以外。。日常生活的补习东西的啊。。
为什么也必须要我负责啊。。他们其他人不会自己处理的吗。。
好像koh ee本来跟wei zhi的车来我家补习的。。
然后又有时是wei zhi跟着koh ee的车来我家的。。
然后他们很过分的是。。
他们随便一方不知道要不要载对方的时候。。
他们第一时间就是问我的了。。然后叫我问另一个人。。
他们明明知道对方的电话的嘛。。为什么要问我啊。。有点神神的。。难怪我时常脾气不好。。>.<
跟那个人'讲数'了之后。。我就感觉到自己好像漂浮着的了。。
我知道了自己还是凭良心说还喜欢他的。。
可是我就是不能啊。。所以我并没有决定要追求他。。
但是我也好像对其他人发动不了'喜欢'的感觉。。
这个我之前有遇过啦。。不久就ok的了。。
只是现在还是觉得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
我最近好像一直拿'必须读书。。考试要到了。'的借口来遮盖着我的迷惑哦。。
我一直对自己要有要求。。就是叫自己读书。。
但是不用讲的啦。。我到现在只是说过没有做过。。
对自己的坚持性有点失望啊。。XD
可是如果要严格来说。。学业归学业。。感情归感情。。
自己的信念不管对学业有多么执着。。还是忘不了自己还在寻找对象的烦恼。。
我其实并不是要寻找。。只是想等缘分。。
因为每个人都说有缘分一定会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的。。
可是我等了好久哦。。教训我也应该吸收够了吧。。
为什么还不赐给我一段完完美美的普通恋爱呢。。
好啦。。我不求多多。。只要给我遇到喜欢的人然后不会让我伤心的人吧。。
(好像没有分别leh。。)
但是不管怎样抱怨。。到最后还是必须等啊。。
这不是说要就要的东西来的啊。。
茫茫人海中。。我会遇到吗。。
能与我的灵魂沟通的人。。

1 comment:

ktmys said...

处女座就是天生命苦的了O.O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