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09/04/2008 11.23 p.m. 噩梦

我昨晚发了一个梦。。
(我最近真的很常发梦lo。。)
有点恐怖。。但是只是感觉方面上。。。
我梦到天空本来是蓝色的。。
过后天空突然开始乌云密布了。。
但是不是那种普通的乌云密布。。
是乌云。。用很快的速度。。扑满整个天空。。
就因为这样我觉得好像整个世界都被黑暗包围了。。有点怕怕的感觉。。
然后一些乌云重叠起来的。。
就开始有雷电了。。闪电一直打下地面。。
而且那时能真的感受到雷电打到地面的震动感觉。。。
然后天空都被黑暗的云覆盖着。。就只留着一个空洞。。
那里有特别大的打雷。。一直向不同方向打打打的。。
虽然说起来不是那么恐怖。。
但是感觉上好像要被黑暗侵蚀那样。。很怕。。
我从小就很害怕一些事。。
就好像在梦里自己的视线慢慢地变得模糊。。变得越来越暗。。
还有更恐怖的是声音的。。
在梦里听到人家讲话。。可是声音就越来越小声。。
到最后没有声音的时候就是最恐怖的了。。
会突然有一些小小声的声音一直叫着我的名字。。
真的很恐怖。。不过现在很少有了啦。。
今天在1 stop找耳环还是找不到我喜欢的。。T_T
好想买哦。。但是找不到。。haiz。。。
我最近好累哦。。
不管睡多少还是那么爱睡的。。
真的很死lo。。明明是已经睡了足足不知超过10个小时都有了。。
我一来学校还是那么爱睡。。haiz。。。
我的puffy今天的心情好像比较好了。。
好可怜它哦。。它的脚敏感啊。。
不时不时它的脚就会痛一痛。。让我也心痛leh。。
今天也是很闷。。又爱睡。。
所以没什么写的了。。
明天继续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