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06/04/2008 2.39 a.m. hock hin生日会

刚刚从hock hin的birthday party会来。。
erm。。。sorry har。。hock hin。。
残忍也要照实话说的了。。
其实是有点闷啦。。
可能是我不会跟你们容在一起啦。。
但是放心啦。。过后就已经开始慢慢地跟你们讲话得来了。。
而且我发现到你们这群也是我可以大声地说出我的想法的人leh。。
刚刚跟chean hua他们在房间里面讲了很多东西。。
然后讲讲讲的。。我就忍不住讲出来到完了。。哈哈。。。
有点放松还是解放的感觉。。。
然后我很高兴哦。。
经过了几年。。我今天终于有机会玩rumber arena 2了。。XD
想当年我还是每次都嬴的lo。。
只是这次我是真的退步了。。嬴不了一次。。XD
然后我今天才发现。。
耳环原来还有用magnet的。。=.=''
我真的真的很落伍lo。。
我一直以为耳环只能用打洞的。。
因为看到yi jing的耳环。。
当我弄掉他的耳环的时候。。我还紧张到半死。。
以为弄破他的耳朵了。。可是我奇怪为什么没有血的。。哈哈。。。
所以我要买那种耳环了。。XD
过后我有跟他借来自拍一下。。XD
感觉不错的嘛。。很美啊。。




























































拍起来就有一种满足感。。
可是就是因为我的额头上和鼻子上的pimples痕迹。。
让我觉得好像破坏了整个照片的美丽。。haiz。。。
然后hock hin拆礼物的时候。。
我看到每个人送的都是贵贵的。。让我觉得很自卑lo。。
因为我送的并不是很贵。。可以说很便宜。。
sorry。。hock hin。。。。>.<
对了。。我们还有玩麻将。。。
我其实很小很小的时候就会的了。。只是现在已经忘记了。。
我小时候真的很会玩的leh。。
现在连怎样排都不知道了。。XD
虽然开始的时候是有点闷啦。。
可是过后就进展得有点好玩了。。
所以非常thank you hock hin请我到你的birthday party哦。。。
很高兴。。
而且有点怕怕。。因为我是根本没有去人家的birthday party的。。
今年一去就去了两个了。。
然后最近生日的人又那么多。。
买礼物都买到我破产了。。T_T
可是不管怎样啦。。
虽然hock hin的真正生日是在4月10日。。
但是还是祝你happy birthday 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