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21/04/2008 12.20 a.m. 不明白我的感觉

我今天好像又再失败地完成'努力读书'的主题了。。
我真的太懒惰了啦。。T_T
结果。。一整天除了睡觉。。补习。。
就是看《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新的anime。。
虽然是好看。。很刺激。。可是我好有罪恶感啊。。
考试已经要到了。。我还这么悠闲。。
但是我自己也没有力再讲我自己了。。
而且。。我现在似乎还没有心情去读书啊。。。
我对我的心还有些迷惑呢。。
虽说只是喜欢过的人罢了。。现在应该没有感觉的嘛。。
为什么当他在乎别人的时候。。
心中好像还有一点点的不爽呢。。(吃醋)
我否认我还喜欢他。。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应该不会喜欢他的啊。。
但是。。此刻很渴望恋爱的我。。
似乎很在意他现在在做什么。。
似乎很在意他在跟谁接触。。
似乎很在意他有没有烦恼。。
但是。。我绝对不会再喜欢他。。
却摆出喜欢他的特征。。
这是矛盾与愚蠢的我所遗憾的。。。
我没有资格说恋爱有多么幸福。。因为我从来不知道真正恋爱是怎样的。。
我姐有了男朋友了。。已经蛮多年的了。。
我真的对我姐姐那种和他男朋友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感到很好奇。。
他们怎样开始。。怎样才有那种真正时候遇到对方的。。
我姐姐似乎很有异性缘。。
即使现在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可是他还是有很多人追他。。
(这句给他听到一定尾巴翘的。。)
我跟我的姐是整天吵架。。骂来骂去。。闹到整个家要倒的那种。。
但是我从来没有问他过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
因为要问他这样的东西让我觉得很恶心。。disgusting。。
所以我好奇了那么久以来。。
我没有问过任何人。。(好像是有问过别人可是记忆已经模糊了)
我知道了'喜欢'和'暗恋'的感觉。。(这些是通常不勇敢面对事情的人才有的)
却好像预知了我好像永远都不可能知道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
严格来说呢。。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告白过。。
我喜欢过的那么多人。。我从来没有勇气面对他们。。
到最后我给自己进入了伤心的无底洞。。
如果给旁观者来说。。可能会说是我自找的。。
因为我从来没有学过'主动'。。
我是有点恨我自己。。为什么自己不会主动告白呢。。
呵呵。。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就只是那么一点点。。会吓死人的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