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24/04/2008 1.34 a.m. 手头紧啊!!!

今天的火警练习真的超级swt的。。。
我今天因为眼睛有点不舒服。。所以戴了我唯一能戴的犯规眼镜。。
然后妈的。。火警练习的时候。。
mr. yeap全部discipline老师都有在。。
我不得不脱掉眼镜lo。。。
然后很好笑的。。我完全看不到我的班排队在哪里。。
我只能眯着眼睛。。到处乱走。。
然后才听到hobart跟chun siang他们的声音。。就朝他们方向走去。。
如果是真的火灾的话。。我早就被烧死lo。。
真是的。。第一次罢了我就做错东西了。。XD
班的门本来要锁的。。我就没有锁。。XD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啊。。
我今天也真的太stim了。。走路下楼。。
本来要跌倒的了。。就因为stim过头。。我连跌倒也不知道。。
所以不知不觉中我又站在楼梯稳稳了。。可是还是有被吓到。。
hohoho。。虽然说mr. lim kean pin(华语老师)是很闷。。
我超级讨厌上他的课的。。
可是他偶尔也给我爽一下的嘛。。XD
今天他说我的作文写得不错。。叫我加油。。
wakaka。。。爽极了。。我本来是乱乱写的。。怎样知道能拿高分的。。XD
但是我的英语作文就。。。er。。。like shit!!哈哈。。
不用紧啦。。我也不是不是十全十美的。。
我的英语天生就是差!!!XD
今天我妈的生日。。我姐请我妈吃little cottage。。
超级贵的。。我姐本来要把我拉进去的。。(跟我平分买单)
当然我是绝对没有能力的啊。。。
我的手头超级紧啊!!!
但是我还是有买礼物啦。。
er。。与其说是礼物。。不如说钱比较实际点吧。。XD
结果我也只是给了我妈那么一点点钱。。(可是我已经没钱了啦。。)
星期日又要跟tarukie去prangin买东东。。
真的要想办法储蓄钱了。。T_T
说到跟tarukie出去。。他的那个女的朋友不能去了。。
所以就只有我跟他罢了。。
omg。。。为什么只有我跟他罢了。。
可是对我说是无所谓啦。。可是我很想拍大头贴的。。
可是现在不能了。。。
本来说有他的那个女的朋友还说ok。。
可是如果就只有他跟我拍就。。。arhem。。。哈哈。。
我看还是要等下次多人的时候才能拍了。。=P

1 comment:

loy said...

wish you good luck in the coming soon examinati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