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18/04/2008 8.04 p.m. 留长头发的意义消失了

啊。。。。。我的头发终于被剪了啦。。。
死鬼的。。今天一进校门。。看到form5 block的全部门都关了。。
加上那天mr. yeap进来警告我们。。
我就知道过后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的了。。
真的很慢lo。。
今天after周会form5留下来索取pmr的文凭。。
考了pmr两年了现在才给我们文凭。。真的太慢了。。
然后那些走狗(prefect)和discipline老师真的太奸诈了。。
当全部form5的人在礼堂里拿文凭的时候。。
就把礼堂其他出口封锁着。。
然后留着一个大门的一半。。给我们慢慢一个一个出去。。
walao leh。。那些走狗挤在门那边。。
分成几个组别。。然后全部看着走出去的人。。
我本来过了一关的了。。怎样知道还是逃不过第二关。。
结果就被捉了lo。。。那些prefect不管怎样看都那么。。。。。
还有那些discipline老师like shit。。。当作剪头发是个乐趣。。变态到半死。。
我被那个不知叫什么的discipline的老师剪。。
他妈的。。他第一次剪。。好像带着很好玩的感觉。。真的很他妈的。。
而今天是我打过墙壁最大力而且没有痛觉的一次了。。
我真的很tulan他们嘛。。所以忍不住发泄一下lo。。
打到我的手皮都好像裂了。。痛都没有痛到。。
gerald就可怜了。。
他的头发根本没有长。。不管是前面、后面、旁边都没有超长的样子。。
所以prefect就是很找事的。。
然后gerald也很不爽。。我也不敢跟他讲话er。。。
alan的更可怜。。他不想被剪头发。。结果闹到副校长那边。。
详情我不知道。。但是他回班的时候。。头发已经被剪了。。
剪得比我的还恐怖。。
而且alan是笑眯眯走进来的。。看起来更恐怖了。。
然后他很好笑的。。他说。。。
“eh?adam你的头发也被剪啊?”
“不用紧。。你不高兴的时候。。叫我。。”
“我会pusing我的头发给你看。。你就不会不爽了。。”
哈哈。。。他超级幽默的。。
而且他也很夸张哦。。他的头发被剪了之后。。
过了一阵子他就call他的妈来带他去剪头发了。。geng lo。。。
我也不差啦。。休息节时我打电话叫我妈帮我订RONNY的appointment。。
一放学我就去剪头发了。。。
最后我的头发变得超级短了。。
我的sideburn本来超过耳朵的。。现在连耳朵的最上端也动不到啊。。
后面还不是说很严重。。
前面也不是很严重。。只是已经短掉了。。
其实我不是说很心痛罢了啦。。
因为我留头发本来只是为了让我喜欢的人看罢了。。(有时遇到嘛。。)
可是我现在已经没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我也已经没有留长头发的意义了。。
学校真的很变态的lo。。
我真的很好奇lo。。他们为什么说留长头发会影响学业啊。。
神经病的。。难道说你留的头发太长。。
长到遮着你的眼睛所以影响学业啊。。神经病的。。。
今天est节老师没有来。。我在班里睡了足足的两节(est的)加一节英语的。。
老师是有来。。只是他进来了一节又出去了一节我根本不知道罢了。。
我geng不geng。。哈哈。。。可是是真的很爱睡lo。。
我今天又再哭了。。。
原因在于我又再重复看《mai-otome》。。明白了吗?哈哈。。
我真的太会哭了。。太感动了。。
好了。。好了。。
今天好像很累啊。。
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