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09/04/2008 1.30 a.m. 理解中的理解

哇。。。我最近真的实在是太懒惰了。。
每天都是睡到bong bong。。然后本来要起来写blog的时候。。
不知不觉中做错了东西-关电脑了。。=.=''
那时我的意识实在是只顾着一件事-睡觉。。哈哈。。。
你看。。只是一天没写罢了。。
我就已经不记得星期一到底有什么事了。。。
不管怎样我就只记得今天罢了。。
我真的有老人痴呆症了啦。。haiz。。。
其实今天好像也没什么事发生啦。。
最近真的好和平哦。。真希望有什么好像飞机坠落在学校的草场那样。。XD
choi。。choi。。还是不要乱乱讲er。。XD
今天我的puffy剪了新发型啊!!!
我的puffy从这样。。















变成了这样。。。















啊!!!!!我的puffy botak了啦。。。
可是还是很可爱啦。。hohoho。。。
只是它的心情真的是大跌啊。。。
它今天没有了像平常的活跃心情。。。
而且还动不动就生气了。。
上次它只是剪一点点毛而已。。就已经mogok绝食了。。
这次全部毛被剪掉不知会怎样lo。。
可是它还是有吃东西leh。。真可爱。。
但是也能了解啦。。如果有人强行脱掉你的衣服。。你会生气吗。。哈哈。。
puffy的剪头发钱好贵哦。。
我还必须负责1/3的费用。。T_T
破产了啦。。我看要买耳环还有很久的时间啊。。>.<
今天我在体育节的时候。。做了个阵。。下雨的阵。。
我只是拿石头在地上刮刮刮。。做一个circle罢了。。
然后用我最近学的magical alphabet在四个方向写上雨的符号。。
好像这样。。




















然后我人在中间。。
心里想着雨。。然后轻轻地念出我制造的spell。。
这是没有根据的啦。。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因为魔女通常都是自己制造的嘛。。XD
过后真的有下雨啦。。
可是我在画阵的时候。。天空已经是有点乌云密布的了。。
所以不知道算不算。。XD
但是我还是会加把劲。。再努力制造出更有效的spell的。。XD
为了完成我的book of shadow。。哈哈。。
前几天。。我发了一个梦。。
说实在的。。我已经忘了我发的梦是什么了。。
我只记得那个梦里出现了我现实中已经忘掉的东西。。
就是说我很久之前已经忘得一干二静的了。。
然而在梦里还是出现。。
我只是想讲明一些事。。
就是在现实中。。不管一个人多么努力忘掉一件事。。
还是已经成功忘掉那件事了。。
还是改变不了自己的心里曾经经历过的历史。。
再怎么忘记。。再怎么努力。。
自己还是蒙骗不了自己曾经做过。。
因为人类的心没有那么容易永远地被乌云遮着。。
我今天似乎有点要去了解wah zhong。。
知道了他的家境不是那么好。。
我并没有说要取笑他的念头。。只是纯粹地了解一个人而已。。
虽然wah zhong是有时很令人讨厌。。
有时让人觉得他很自大。。
但是即使他是怎样地性格恶略。。他还是一个人。。
我想我能了解。。
他之所以会那么想要炫耀自己。。是因为他不曾成功得到人家的赞扬。。
一个人的渴望不能当作是个罪。。
看着他家境上的问题。。我能理解他是没有什么机会能展现他的才华。。
现在他选择了错误的方法来显示。。所以每个人都认为他是在自夸。。
我自己也是。。。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很自大的人。。
但是一旦了解了原因。。就不会因为个人的眼光而露出鄙视的眼神了。。
我有点觉得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虽然我会说。。但是我不会做。。
我还不是一样乱乱挥霍我的金钱。。
还说要买耳环。。
这种装饰品其实并没有compulsary要买的啊。。
我就是很固执。。
不管怎样都想得到。。这应该是我被宠坏的结果吧。。
有点惭愧了。。||||
我从以前就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种感觉。。
好像如果我要知道那个人的感受。。
我会把自己的character完完全全灌入那个人的角色里。。
不管是什么方面。。我都会把感觉放得完完整整。。
然后我就知道如果是这样这样。。那个人的感受就是那样那样。。。
有点swt。。
但是不同人格的人就有时做不到。。
好像那些pai kia那样。。
因为不知道他们做坏事的乐趣在哪里。。
我就捉摸不到他们在想什么了。。。
我看我要做一个empath还需要很多很多时间lo。。XD
我真的太梦幻了啦。。太脱离现实了。。
我觉得我越来越对魔法(witchcraft)很感兴趣了。。
尤其是我现在在学着那些magical alphabet了。。
总觉得离掌握到那个基础越来越近了。。^^
但是不管怎样。。那只是我的乐趣。。
别人也应该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