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06/04/2008 10.19 p.m. 天赋

今天biology补习pui yoke不在。。
整个班好像超级静的。。
pui yoke是我的青梅竹马来的。。从小就认识了。。
最好玩的地方是我们都是一样天生日的。。XD
只是我大他一个小时罢了。。神奇吗?
然后在补习里他是整个班的活力带动者来。。
今天他不在。。我本来想要代替他弄补习吵一点的。。
可是死鬼wei zhi跟koh ee太静了。。整个班死沉沉的。。=.=''
所以我今天发现我是个永远的悲观主义者。。哈哈。。
很气死人的lo。。chemistry补习老师又再没有来了啦。。。
其实是有点生气的lo。。因为很多次了。。
可是看老师有了身孕。。而且老师发高烧。。就放过他吧。。^^
今天实在是太闷了。。
对了。。。我要买耳环哦!!!
我有跟keng seong说过。。然后他说他给我他的。。
因为他买的不配他。。然后他又没有穿过。。
他说'给'真的很诱人。。
而且我最近又手头紧。。不想再有太多的开销。。
可是就这样从他那里得到就有点没有满足感。。
要自己买还是比较爽吧。。
可是我还是看先吧。。如果他的是我喜欢的我就不客气啦。。XD
但是我又觉得我很贪小便宜啦。。T_T
所以我多数是会自己买啦。。XD
我到底还是放不下心里的大石头。。
昨天我们一大班一起谈事情。。谈谈谈。。也难免谈到我的问题。。
我那时逃避不了自己沉默一下。。
想到上次的愤怒。。我也忍不住生气起来。。
可是过后在那边我控制不了自己。。
滔滔不绝。。讲出来全部东西。。爽死我了。。。
但是这不代表我放过那些人。。我只不过是暂时释放一些怒气罢了。。
然后hock hin的其中一个朋友。。
其实我不清楚他们的名字的。。只是觉得很好谈就一直谈了。。XD
他问我我现在又没有目标。。。(他没有企图的啦。。swt。。)
我顿时又再沉默一下了。。XD
不是伤心。。只是有点觉得自己忘掉了自己是否有目标罢了。。
我之前说过我在be myself。。不想牵连任何有关感情的事。。
可是昨天一问起。。我总觉得对自己的青春好像有点罪恶感。。
因为时间是过得比流水还快的。。
再怎么跑都是追不上的。。。
我就想我现在到底是在认谁为我的目标啊。。
我的答案是我暂时没有。。
我喜欢过多少人。。我何曾成功过。。我心知肚明。。。
但是这个时刻如果要问我我在喜欢谁我真的回答不出。。因为我没有。。
要喜欢一个人是真的很难的。。
更不用说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了。。
所以我要找到喜欢的人。。我看等了一个世纪也找不到啊。。XD
我会不会说得太夸张呢。。
因为说到底我还是普通的一个人。。
我并不是特别的人。。
区区一个人的感情问题。。对现实来说实在是太渺小的问题了。。
任何人都会觉得不值得去管。。。
比起我的事。。别人也有自己的问题。。
可能比我还更惨。。所以我不喜欢一直觉得我是最惨的。。
别人也许还比我更凄凉。。
我有时想到那些贫穷的人。。还是那些遭受天灾的难民。。
我实在是不敢管我的感情问题。。
有时我觉得天很不公平。。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深受不同的天赋啊。。
那些生前还是生后做坏事的我就不敢说。。
但是那些无辜的呢。。因为其他人的罪而遭受同样的对待。。
我好像越扯越远了。。XD
但是我还是要说多一句。。人类应该受到公平对待。。
很swt lo。。我本来是在讲我的问题的。。
却突然讲到全世界的问题。。
扯话题也要有个限度吧。。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