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04/02/2008 1.17a.m. 渴望恋爱

我好几天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有点想念blog哦。。。
而且有点可惜哦。。。
前几天我有好多感受想要写在这里哦。。
可是现在回想不了那时的感觉了。。>.<
可是也好啦。。因为我那时的感觉有点。。negative。。。。XD
我还记得昨天好累哦。。
早上去学校training。。然后回来有两个连续的补习。。
然后晚上要去gurney。。。
好累哦。。。
但是我还要去gurney时。。。我已经很脾气坏的了。。。
幸亏我在gurney有买到两件我想要的衣服。。
算好吧。。XDXD
今天我收拾房间哦。。
因为新年嘛。。(其实好像太迟收拾了。。)
哇。。我要收拾一个橱已经收拾到要死不死了。。。
最气死我的是。。我姐上次spm过后给我一堆notes。。。
他说对我有用的。。所以我相信他啦。。。
可是他去死啦。。。
我今天收拾我才发现是他懒惰收拾file才推全部给我的。。
在他给我的东西里。。有80%是没用的东西。。。
我气死了。。等他回来我要让他永远地冬眠下去。。
然后收拾一半又去queensbay。。
走走罢了啦。。
顺便买了一个belt。。。
因为我的belt超级不能用的。。。
回来后。。看星光大赛后。。
现在又要继续收拾房间了。。
haiz。。。
累死了。。
而且我现在还停在收拾橱的阶段leh。。。
好慢哦。。。
现在剩下明天和后天的上课日了。。。
假期要到lo。。。。
虽然短。。好过没有对吧。。T_T
可是有点想要跟朋友一起出去的感觉哦。。。
情人节也要到了。。。
now i;m still sharing clothes with cats。。。。
haiz。。。
有点想要恋爱的感觉哦。。。
可是又怕受伤。。>.<
管他吧。。
我也只能隋缘吧。。。
感情不是说要到就要的。。。
我也只能慢慢等了。。。
好啦好啦。。
我继续收拾我的房间了啦。。。
T_T我到底要收受到几点啊。。

1 comment:

loy said...

wow....
adam want to lian ai liao....lol
erm...your sis so sui meh???
same la...all sis is like that one...learn to accept(lol, i got 3 s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