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29/02/2008 11.23 p.m. 解放

在四年才有一次的2月29日结束前。。
我就写一篇blog吧。。。
haiz。。。
今天第一天考试哦。。。
好没有心情讲我考得怎样哦。。。
英语。。。ok一点点。。又不ok一点点。。。
不知道怎样说啦。。
add math leh。。。haiz。。。。
也是啦。。。有一题完完全全地粗心啊。。。结果整题没有分数了。。
15分leh。。。。好心痛哦。。T_T
总觉得这次会有很多很多人嬴我哦。。。
加上有好像hobart、shu yoong、ejiat这些天才般的学生在。。。
我现在有点自卑起来了。。。>.<
不管怎样想。。我还是觉得add math的错很不值得啦。。很可惜哦。。。
然后华语。。。
。。。 。。。。。。。。。。。。。。。。。(swt)
这次的华语一定有很多人TL这个科目的。。。。
那个理解文章。。walao eh。。。。
什么开门关门。。写到这么chim。。。。根本不懂它讲什么。。。
但是说真的啦。。。我其实很喜欢这种抽象又讲到不明不白的文章的。。。
i mean是我喜欢写。。。不是我喜欢当理解。。
本来我写blog是想要像那样抽象抽象地写出来了。。
可是我没有那种本事。。。哈哈。。。 o >.< o
结果我在华语的试卷里。。
最会的是名句和翻译罢了。。哈哈。。。
因为我昨天读到像死鱼般了。。
如果还不会。。我就真的变成sushi了。。。哈哈。。。
死了。。今天我skip了英语的补习了。。
口口说要在家读书。。结果还不是一样睡觉。。XDXD
有点罪恶感哦。。不过算了吧。。。等下我努力点读书就好吧。。XD
哇。。kah ying ar。。。。
不能佩服我能每天update我的blog的。。。
因为我写的都是这么短短的。。。
compare to你们的。。就好像小巫见大巫啊。。。哈哈。。。。
而且你们比较忙啊。。
然后最主要原因是因为你们会分配时间啊。。。
哪一件事比较重要。。哪一种比较不重要。。。
但是我就每天浪费时间。。XDXD
所以我每天update是因为我想要才写的。。。
简单来说就是我没经过大脑就乱乱浪费时间。。哈哈。。。。
还有哦。。我之前说过的吧。。。。
我写blog是给我自己的。。。
我开始写blog是因为为了解决我的一些事。。。。
然后我觉得写blog已经是我每天一定必做的事了。。
为了平敷我每天各种不同。。像海浪般。。
每天背负不同的心情和感觉。。。
所以我觉得写blog是一定要的。。
还有。。我写blog不是因为要炫耀还是什么。。
只是单纯我要而已。。。
所以我每次开我的blog的website的时候。。
就会很高兴。。很期待要跟它讲什么呢。。
这看起来就好像自己在角落边自言自语。。。
难怪keng seong说看了我的blog后。。说我好像siao lang那样乱乱讲话。。。
有点气死我了。。可是还是大方地接受批评比较好吧。。^^
愤怒。。悲伤。。自暴自弃。。高兴。。兴奋。。伤心。。期待。。自欺欺人。。
我都能在这里大大声地说出来。。。
虽然我觉得这样我会有多重人格的现状。。
但是不管别人眼光。。
尽量释放内心里的困扰。。
自己了解自己的处境才是写blog的目的。。

3 comments:

Monk said...

im so not perfect yesterday...
im very sad
i failed my english...
F...
haiz...
but im no other but loy!!!
i will get over this!!!

good luck to you la!!!

kahying said...

haha...
其实我不是佩服你, 严格一点来讲是羡慕你
我也像你一样啦,每天都有很多自己的东西想跟自己的窝讲,跟自己的部落格分享每天的心情,感受。。。
但就是不知为啥,我总是抽不出额外的时间,你们在读书的时候,我在睡觉,你们在睡觉的时候,我也在睡觉。。。我最近的生活真过得有够堕落。。。 =(
这就是为啥我每次来你的家后都会对自己的部落格有严重的罪恶感, 感觉很对不起它 =X
会开始blogging其实就是想要抓住当下的感受, 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忘了, 但渐渐的,基于本人还必须抽出额外的时间来脑放空, 所以很多时候都只能把当下的心情随便写在一张废纸上。。。回家后又懒惰type了。。。
tats why 我说我佩服你, 哈哈。。。XD

我的存在是个罪 said...

lolz...
still got lazy type 1 ar...
haha...
me got write in paper is bcoz i become older liao..
then not quite capable in remembering things liao..
so i write 1...
anyway la...
gambateh for ur blog n for ur exam l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