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17/02/2008 11.18 p.m. 我是怎样的人

你看啦你看啦。。
我又再来了。。。难得今天我那么奇迹地在桌子上努力地做功课。。
不到一小时我就去睡觉了。。
T_T我再继续这样我会掉到c 班的啊。。>.<
别看我这样悠闲啊。。我可是每次都那么担心我的成绩的啊。。
不过其实我也蛮悠闲的嘛。。>.<
而且。。我到最后还是抗拒不了anime的引诱了。。。
今天我又开始看《majin》这部anime了。。也蛮好笑的嘛。。哈哈。。
我有点羡慕tarukie有这样的想法啊。。。
不会去讨厌人。。他说如果他讨厌一个人。。他会讨厌自己的。。
这是很少见的leh。。
我本身自己的梦想anime的世界。。
不会恨人也是anime人物必备的条件啊。。
可是我却自己无法实现'不讨厌人'的规则。。
我太会讨厌人了。。其实是很会讨厌人啊。。。
不过多数我会自己暗地里地骂死那个人的。。XD
然后有些我会恨之入骨的。。
那些之前一直都有看我之前写的blog的人就应该会很清楚吧。。
即使那个人怎样去讨好我。。我都会一直讨厌他。。
这应该是我的固执吧。。
不过如果我知道那时我的错的话。。我是会道歉的啦。。
不过这很少有啦。。。
但是有些人想要讨好回我。。根本就是担心自己被人家说长说短而已。。
就以我那些恨之入骨的人。。
做什么就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在外就好像对人很helpful。。。
但是真正是看人罢了。。
看谁对他有利益的他就帮。。没用的就说说几句话摆脱他。。
虽然我不敢说我很helpful还是什么。。
不过至少我帮人不是为了从那个人身上得到什么的。。。
可以说我是太好欺负了才一直帮人吧。。
我好像把自己说得有点坏了。。>.<
其实我是怎样的人我真的不知道。。
朋友朋友都会说kind/helpful什么的。。
可是可能他们有些批评是不敢跟我说吧。。怕会伤害到我。。
不过其实他们不跟我说我会更伤啊。。
到现在为止好像是只有kah ying和hoay yin会真的告诉我是怎样的人吧。。
我是很想要人对我坦白。。
虽然一些话会让我很伤。。可是我宁愿听难听的话也不要让自己的耳朵吃巧克力啊。。
不知做什么的。。我在写上面的话时。。
我好像觉得会有人在想“他很假啊!!”
“他是这样的meh?!!骗人啦!!”
有点这样的感觉。。哈哈。。
是我多心还是真的是这样啊。。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