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23/02/2008 2.11 p.m. 历史重演

我昨天又再懒惰了啦。。哈哈。。
现在补回。。现在补回。。
我昨天剪头发了。。哈哈。。。
因为要拍毕业刊的班里的照片嘛。。怎么能失礼啊。。XD
不会太短啦。。只是挑薄而已。。
昨天不是很多东西可以讲罢了啦。。
只有一件事。。我很想说出来。。。
原本以为过了一天会没事的。。可是还是一样。。
我觉得我的悲剧好像又要重演了。。
虽然没有真正确定。。但是我还认得出那种心的阵痛是怎样的。。
去年的悲剧。。我好不容易才在今年能放下了。。。
可是它还是那么容易找上我啊。。
昨天的一鼓阵痛。。让我想到了过去的事。。
那时我一直想“死了死了。。'那个'又再来了”。。
那时笨笨的我。。一直'hai。。hai。。(in japanese)'。。
以为说了承认命运的证明后。。可以好一点。。
不过这次好像没用呢。。
那个'痛'为什么会回来。。我不想讲。。
但是我很痛恨。。为什么我必须背负着跟过去一样的痛呢。。
我明明已经放下过去的事了。。
而且也好像不是很能想起来了。。
真的。。我现在必须很拼命回想。。才记得过去的痛苦。。
那时我又很想知道。。是我前世做了什么事吗。。
为何一直要我背负同样的事。。承受同样的痛呢。。
我骂天骂地。。可是有谁会管我啊。。
难道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命运吗。。
很累哦。。每次都说这是我的命运。。这是我的命运。。
但是我只能说。。
历史又再重演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