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11/02/2008 9.44 p.m. 无助

昨天又再因为停电所以没有写blog了啦。。
真的真的很气死人lo。。。
我已经没有力再骂了。。。
然后今天我跟我的表姐还有kim lay一起去gurney lo。。。
终于在holidays最后一天至少有得出去一次了。。。
但是可能因为太久没出去了。。今天我的钱包大大减肥了。。T_T
然后很意外的。。没想到我以为没有人会叫我出去的。。
今天早上jin xin也好像我这样。。
holidays那么多天没有出去。。今天最后一天跟它拼了。。
哈哈。。所以他也跟着我们一起去gurney看戏了。。。
我太兴奋了。。因为我终于有机会穿我的新衣了。。(虽然还是有一些还没有穿)
没想到jin xin是那么静的。。我还以为他是active那种的。。哈哈。。
不过他很幽默。。哈哈。。然后一直会说“有point。。有point。。”
过后本来我们要看The Eye的。。可是看到《长江7号》有票。。
所以换《长江7号》了。。超级好笑的。。
然后在戏院里一直帮jin xin绑鞋。。绑得蛮enjoy的。。。哈哈。。。
然后我们去1-stop了。。
hohoho。。。我们要帮jin xin买给女朋友的礼物哦。。
说到这个我要打死他了。。。
要帮他女朋友买礼物。。好像我还比他紧张啊。。哈哈。。。
他有点呆呆的。。一直说ok。。
过后他还是自己选择了一个礼物啦。。。
他这个男朋友蛮贴心的嘛。。hohoho。。。。
还有还有。。我忘了说一件事。。。
气死人的。。。明明是form4而已。。却偏偏比我高。。>.<
虽然我是已经satisfy我的高度的了。。但是还是有点不甘愿。。>.< 哈哈。。。
我们有拍几张照片。。我明天才放上来。。
王八蛋的。。照片很显然我很矮哦。。>.<
虽然他很静。。可是他很好笑哦。。
我的表姐和kim lay有点自作自受哦。。哈哈。。。
因为穿高跟鞋。。弄到自己的脚痛到半死。。。看到也可怜他们啊。。哈哈。。。
今天回家后又再停电了。。。。。。我没力再骂了。。。
过后10分钟又有电了。。。。
在10分钟里。。我一个人真的想了很多东西。。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很空虚哦。。。
就好像情人节要到了。。
我又好像没有什么打算还是什么的。。
(就因为自己没有伴侣嘛。。XD)
然后看到好像jin xin这样。。
每个人都好像有为这个来临的情人节而努力。。。
虽然我是不用努力。。但是就是很空虚。。。
aiya。。。情人节这件事不用管了啦。。。。
就只讲我的心情就好像有点复杂的感觉。。。
有点矛盾。。。
好像很pek chek那样。。
haiz。。。。
很难形容哦。。。
T_T我又回到我那沉默的情形了。。
但是我其实是真的很拼命在掩饰的了。。
让自己变得开朗一点真的很难leh。。>.<
好像帮忙jin xin选女朋友的礼物是很乐意。。也很好玩。。XDXD
可是谁来帮我啊。。
好像是没人leh。。。XDXD
应该是这样我才觉得空虚吧。。
自己都没有搞定好的东西我却去帮忙别人的先。。
难怪我会觉得矛盾。。。aiks。。。
可是说真的。。有谁会帮我啊。。
可能会有人说“帮你什么啊。。神经病。。”。。。。
也是真的啦。。帮我什么啊。。XDXD
即使是有人愿意帮我。。那他必须做什么啊。。。
haiz。。。
这就是无助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