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10/02/2008 2.26 a.m. 静悄悄的哭泣声

TENAGA的人真的很差劲leh。。。
今天又再来了。。停电了很久然后有有电。。然后又没有电。。
真的气死人了。。
而且时间很不适合啊。。
今天从妈妈朋友家回来后。。。
我妈跟朋友去了karaoke。。我姐去朋友家玩。。
(可见我真的是很少朋友leh)
所以停电时只有我和puffy在家而已。。。
而且我又收到坏消息。。明天本来想要跟着keng seong他们去gurney的。。
可是因为他们只是scout的一斑朋友去。。
所以我被禁止跟他们去了。。T_T
我好闷啊。。。新年衣都还没有穿完啊。。
haiz。。。。
少朋友下场。。。
然后因为倒楣的事一而再,再而三地来。。
所以忍不住一个人哭了起来。。XD
从年头到现在。。
我除了看mai-hime和mai-otome的戏哭以外。。我就没有像现在这么哭了。。
哭时。。还会回想起今年开始一直发生的坏事。。
那时让我哭得更死了。。
现在开始有点头痛了。。
所以明天才继续我的blog了。。。
(可能因为刚刚喝TIger吧。。XD)

1 comment:

Kye Chiun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boss...
ps ler....i tot cny evryone bz ma...so din call tiok u...hmm...nxt time ask u out la... xD

happy valentines day too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