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24/02/2008 1.35 a.m. unreachable goal

我是真的真的很死的lo。。。
这个星期五要考试了。。
加上星期一必须lisan和oral。。我都还没有准备到呢。。
我才刚刚在gurney看完《junper》的戏而已。。
不过没有后悔看啦。。因为太好看了。。
连我现在也想要去jump了。。哈哈。。。。
今天也好累哦。。
早上7点醒来去学校。。然后12点多回来。。
没得休息3点就必须去补习到6点多了。。过后又去gurney看戏了。。
有一部分是我自己犯贱。。宁愿看戏也不要休息的。。哈哈。。。
《jumper》的戏里也有一点有关于romance的。。
所以我自己有自己犯贱了。。心有点痛痛了。。>.<
我很自作自受哦。。
每次看戏时。。凡是有些事是能relate到我的。。
我一定会那那故事来跟我比较的。。
也知道电影里有多么完美吧。。
所以我不时不时会自卑起来的了。。哈哈。。
有时我好像也不敢再看有关于到romance的戏了。。
因为怕自己又无端端伤害到自己。。
想到自己无法完成的感情。。
让我不知如何每天再以笑容面对大家了。。
我会说得太夸张吗。。
但是我是说真的。。
我承认。。命运有时有把一些让我开心的事隋我遇到。。
但是命运也很会让我空欢喜一场。。
它总是给我一息息的希望。。
然后自己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有机会了。。
怎知道到最后留给我的是悲痛的结果。。
与其总是让我有希望然后给我绝望。。
我宁愿我根本得不到任何希望。。
根本不可能让我完成或实现的事。。
让我知道有屁用啊。。
但是我不能否认。。因为我每次都一直尝试说“这次可能是真的了。。”
就是这个想法让我本来该受的伤更深了。。
我根本就是自己为自己火上加油。。
难怪我有个绝望的存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