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29/02/2008 3.30 a.m. 考试前一晚

>.<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考试了。。
好紧张哦。。
今天我虽然有睡午觉。。可是我还是有拼命读书了啦。。
尤其是翻译和名句啊。。
加上刚刚才研究完add math 罢了。。。
给平常的我来说。。add math是没有问题的。。
可是今年我没有信心了啦。。
真的。。。
可能是因为去年是给mr. ch'ng教吧。。
相信我。。他教得非常好。。
而今年。。。。。。。(swt )
haiz。。。还是不要说比较好。。哈哈。。。
我很死lo。。。。
已经三点半了。。我还不睡。。
明天又有考试。。。
actually我是因为考试才那么迟睡的。。哈哈。。。
总之呢。。我这次对add math是真的非常没有信心了。。。
而且我又不努力。。haiz。。。>.<
对了。。今天的心情蛮好的。。^^
原因秘密哦。。哈哈。。。
还有啊。。
那个死鬼keng seong今天来我家一起读书。。
怎知道本来我要在一小时内读完的名句和翻译。。
变成两个小时都读不玩了。。哈哈。。。
所以我大概12点多才背完而已。。。
累死了。。XDXD
今天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天气那么的冷。。。
就连不开风扇也那么冷了。。。
我现在在房间里还要穿jacket啊。。哈哈。。。。
haiz。。。
我这次的考试座位很不strategik哦。。T_T
也懒惰再解释为什么不strategik了啦。。
大家知道和明白就好了啦。。哈哈。。。。
好了啦。。。
我还是快点去睡觉了啦。。不然明天没有精神考试啊。。
但是主要原因不是这个。。
而是怕黑眼圈太深。。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