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19/02/2008 1.06 a.m. 成长

那个死chun siang。。又再来了。。
有什么工作就叫我做。。
级长团让他当主席真的太白费了。。cheh。。。
不过算了啦。。我也不能做什么。。
忍吧。。忍多一年我就自由了。。(自我安慰罢了)
今天早上都不知做什么的。。
一直很想要呕。。好像有蝴蝶在我的肚子里飞啊飞的。。
并不是要上厕所那种痛。。是。。
erm。。怎么说呢。。好像有了似的。。哈哈。。
我的比喻太恐怖了啦。。不过今天早上真的很辛苦。。
我是真的很白痴lo。。。
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我做了个时间表。。哈哈。。
对对。。是那种说几点到几点做功课。。几点到几点读书那种的。。
其实我安排得很好的了。。
不过歹势的。。我怎么可能那么乖啊。。XD
最后我还不是睡觉时间比做功课时间多。。
看戏时间比策划的还长。。XDXD
好丢脸哦。。
今天好像跟tarukie讲话特别多leh。。。
我们讲了对方的家庭背景那些的。。
然后我发现啊。。原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的哦。。
被排到怎样的命运。。真的不是一个人可以随便猜到的哦。。
然后我越讲越high了。。讲到很多很多事。。
真不好意思让他听我讲那么多事。。XD
其中也有讲到我们怎样变了。。
从小学。。到现在。。我们也对自己的成长有点领悟了。。
也知道自己的改变让到自己了解了很多事。。
小学不明白的。。
现在已经很清楚的了解了。。
痛、恨、欢、喜、怒、哀、乐、伤。。。
虽然只是仅仅的16和17岁。。但是对现实。。对生活已经能看到全面的真实了。。
如何面对。。如何解决。。我们也懂得怎样去化解难题了。。
不管结果是好还是不好。。我们都一样从中了解事实。。
我觉得我好像老了啦。。已经开始说长说短了。。XD
对自己成长了的事实来说。。我们是真的有点老了。。
并不是表面上的老。。而是内心的老。。
因为已经开始了人类对经验的收集。。
吸取的知识也渐渐增加了。。
不能不否认。。我们成长了不少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