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16/02/2008 11.52 p.m. 其实我不老嘛XD

我每个星期六好像都会好累哦。。T_T
今天也不例外哦。。累死了。。
而且回家后又发现我红眼睛了。。>.< 眼睛痛痛。。
不过今天赶是很赶。。可是还蛮爽一下的。。哈哈。。。
因为在form1 form2前介绍我是副主席。。有点爽了。。哈哈。。。
可是气死我的。。我说我的名字那么多次了。。没有一个人记得。。T_T哈哈。。
别看我是秘书就以为我什么都会哦。。
我今天可是第一次跟训导处拿锁匙开门罢了。。哈哈。。
虽然是帮ren yu拿的。。可是我副主席好像也必须付出一点力吧。。XD
因为我觉得啊。。我好像没有为学会做到什么东西那样的。。XD
全部都是老师、pei iu、ren yu和yi jia还有其他人在努力罢了。。
我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做。。有点太被动了。。XD
今天也跟平时一样。。3点要去补习。。累死我了。。T_T
加上考试要到了。。我还没有温习到半本书。。
死定了啦。。>.<
今天本来要看我买的新的anime的。。
haiz。。。可是想到考试我又有点不敢看了。。
但是我又没有读书wor。。。我好惨啊。。。>.<
对了对了。。今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超级爽的。。哈哈。。
有一个taekwondo的member猜我只是form2罢了。。。哈哈。。。
让我觉得超级年轻去了哦。。哈哈。。
我很不认老对吧。。XD
好了啦。。今天好累了。。
我还是早点休息吧。。
但是我不担保我会早睡啊。。wakaka 。。。

2 comments:

kahying said...

天啊!!
拜托啦,是哪位没带眼镜的以为你才form2呀?
叫他去配副眼镜啦。。。。
明明就17岁,老到半死了
还要装年轻 =X
哈哈。。。

我的存在是个罪 said...

wah...
need step me till like this meh..
hah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