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24/02/2008 10.05 p.m. 停留的脚步

刚刚知道了温老师终于有喜了。。
好恭喜他哦。。
aunty有baby了。。好感动哦。。。哈哈。。。
想当年。。form2时。。老师还在2ta5教着我们的。。
那时老师也告别了单身了。。哈哈。。
现在老师有喜了。。真的值得为老师庆祝一下呢。。
可惜老师在kelantan lerz。。。
算了。。有机会我们会再见面的。。^^
希望老师会照顾好自己啊。。因为老师还必须迎接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啊。。。
今天真的很紧张哦。。
因为明天要lisan了。。而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准备好啊。。XD
到处问人有没有komsas的参考书。。
虽然xue kae有抄notes给我。。可是我觉得好像不够啊。。。
所以到处找啦。。
最后让我问到了。。
这次真的要谢谢我表姐和kim lay了。。
多亏他们我已经有了充足的资料了。。
但是。。。。。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背啊。。XD
懒惰嘛。。懒惰嘛。。而且刚刚才看完星光帮而已。。
现在写完blog要开始努力了。。^^
说到跟kim lay借书。。很恐怖哦。。
因为要骑脚车去嘛。。
然后蛮远一些的。。又要过大马路。。
我今天可是第一次骑脚车走马路的啊。。
起码也要称赞我一下嘛。。XDXD
在去他的家的路上。。我脑里一直注意着一件事而已。。
“我不要被车撞啊。。”
哈哈。。。就连我走到一半也忘记了我走马路的目的了。。XD
好了。。今天我的心情怎样呢。。
该怎么说呢。。好像有点强逼自己那样。。
明明自己正在面对着一些'历史重返'的事。。
我今天好像特别宁静哦。。。
我连昨天沉默的事也没有半句说出来。。
是我懒惰还是我真的想强逼自己说这不是事实啊。。
对于自己过度的隐瞒自己觉得好像有点过火了。。
每天都用开朗的笑容对着大家笑。。
有点不像我了。。
其实内心里的我是怎样想的我真的连自己都不清楚啊。。
因为每次我要去想的时候就好像有种隐形的墙壁不让我动触那个问题。。
而且我能承认。。其实我自己也不想去想的。。
对于我遇过的痛苦。。也应该明白我为什么不要吧。。
就好像被热水烫过的人。。怎么敢再去靠近热水壶了啊。。
然后我现在又被停留在遭遇和面对之间了。。。
遇到是过去。。不能改变。。
而面对是我决定的事。。但要看我愿意不愿意。。
很明显我是不愿意的了。。
可是我难道就要停留着吗。。
好像在高速公路是不能停车的。。一定要继续走。。
我还有能力去走吗。。
太强烈的恐惧让我选择了逃亡。。
我真没用啊。。
人家还说什么要努力。。不怕困难。。
怎知道就因为过去的一些事。。让我停留了脚步。。>.<
我应该要怎样面对我日后的未来啊。。T_T

2 comments:

kc said...

i keep tao bi toa bi n tao bi...till now..i din study for exam gok..u blif??lol...sure dun...keep say i suan lo...haiz

我的存在是个罪 said...

lolz...
neither me study gok...
now i still watching anime u noe..
u sure dont believe..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