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08/02/2008 11.47 p.m. 又是命运的玩弄

刚刚跟keng seong赌博。。只是新年嘛。。就玩玩吧。。
怎知道我就输了。。T_T
虽然只是RM17。。可是还是心痛leh。。。T_T
而且有点不甘愿。。因为他一直只要他嬴钱就好。。
绝对不给我嬴的 。。他有点邪恶哦。。。
他有说明天再玩。。可是我不要了。。
要也不要跟他玩了。。
我嬴时他绝对不会给我钱的。。他嬴时我就必须给。。
我有点觉得我好像被欺负哦。。=.=''
那RM17我就当作买个教训吧。。
(这个教训好贵哦。。T_T)
我还说打算要买anime来看的。。
haiz。。。
我还是等到我有钱先吧。。
可是还okok啦。。
因为今晚我是真的真的太闷了。。
所以才叫他来玩的。。
也要谢谢他陪我啦。。
我现在终于了解到puffy一整天在家那闷的感受了。。
我一直输。。不能说我不会玩。。。(是那个9点最大的那个)
只能说运气不好。。
你看。。又是命运在玩弄我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是不是前世做了什么那么伤天害理的事让今世的我那么运气不好啊。。。
财运、感情、生活、都有点pek chek leh。。。
可是我也不能说我不幸啦。。
还有其他人比我更不幸。。
只是我觉得我好倒楣啊。。。
我有点变态leh。。。
只不过是输了一点罢了。。
我就一直对命运说三说四。。。
有点觉得我好会推卸责任哦。。XDXD
但是我只是说过了今天的事后。。
我又进一步了解到命运的残酷了。。。
我一直觉得'命运'是个顽皮的神。。
每个人人生中走的路都由他他玩弄。。。
即使是玩到过火。。玩到一些人很惨。。
他也不会良心受到影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