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07/02/2008 12.20 a.m. 我存在的价值

T_T 我又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有点罪恶感哦。。
因为最近我一直整理房间嘛。。
我不是说我的房间很大。。
in fact。。我的房间超级小。。
但是我不像我那个懒惰的姐那样只求外表而已。。
我可是收拾到连橱的内部也清理得干干净净的啊。。。
连电脑里面也清理得干干净净。。。
而且昨天气死人的。。。
我本来要开电脑准备写blog的了。。。
可是最讨厌的。。又停电了。。
我那时真的很TL那些TENAGA的人lo。。。
效率那么不好。。。
害我即不能收拾房间。。也写不了blog。。。
有点过后我已经爱睡爱睡了。。。
所以干脆不要写了。。XDXD
终于新年了。。我真的等不及要穿我的新衣了。。
今年全部衣都是我自己选的。。
很高兴哦。。。
然后有些人在friendster send我新年的comment。。
我也不知道啦。。
可能我像kah ying那样说的。。
我也开始有点老了。。XD
我懒惰去reply和send回他们comment了。。
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哦。。XDXD
我这几天真的是太down了。。
就因为很恨和很生气一些事。。。
可是今天我好像想了一些让我觉得我这次想得最对的了。。
我决定不要再去生气那些人了。。
虽然我的愤怒无可否认的。。
一天比一天还强烈。。
可是即使我怎么恨。。怎么生气。。
他们根本不知道。。
而且生气根本就是在折磨我自己而已。。
为什么我要害自己呢。。
我不如自己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嘛。。
我是这么想的。。。
他们不值得我去讨厌、生气或恨。。。
我根本不用去理会他们的。。。
因为最近我一直去想回我被欺骗和被玩弄的期间。。
让我觉得那个人根本就是不管是外表或内心都是邪恶的存在。。
这些回忆让我更加的生气。。。
可是今天我想通了。。。
我现在管他去死。。我只要我现在我活的高兴就可以了。。。
我这样可能会让他们松一口气。。
而且我也会很不甘愿。。
但是我不想去管了。。。
我不可能永远让他们做到我一整天都那么down的。。
虽然日后我可能还有机会down很多次。。
可是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方式就好像我之前说的。。
像命运之轮。。重复重复重复。。
可是我还是一样会照样根据我的生活剧本那样走。。。
我承认我是个悲观的存在。。
但是我死也不会为他们的事而悲观。。
因为他们不值得。。
这不是我的'think positively'。。
我恨人家一直叫我“think positively la"。。。
我恨那些人一直强逼我去想开通一点。。。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喜欢悲观就喜欢悲观。。。
所以其他人没有资格叫我去think positively。。。
我的存在是个罪。。
我必须有个绝望的存在。。
我喜欢悲。。
我恨我讨厌我愤怒。。
我认定这就是我存在的价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