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14/02/2008 10.01 p.m. 情人节的空虚

好了。。今天我终于可以把昨天的事说出来了。。哈哈。。
其实是情人节嘛。。
ejiat为了要给他的gf惊喜嘛。。所以拜托了很多人帮忙他lo。。哈哈。。
当然我也有帮他啦。。。
而且我可是很重要的角色哦。。我负责买玫瑰的啊。。哈哈。。
所以这几天委屈ejiat了啦。。因为我说如果他对我有什么不利。。
我说:“你小心我买菊花啊。。”
笑死我了。。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因为看在ejiat是我的朋友嘛。。加上这是我小学朋友的幸福问题哦。。
我当然乐意帮忙啦。。哈哈。。。
说帮忙是帮忙啦。。可是也其实有点委屈我啊。。哈哈。。
因为我是在昨天after补习去附近的花店买的。。
有点尴尬的事是那个卖花的人说是买给女朋友的吗。。
我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是帮我的朋友买给他的。。XD
然后那个店员没有出声了。。
过后我跟我表姐像平时就去1-stop走走等他的妈妈来载我们了。。
那时更尴尬了。。因为我们是表姐表弟嘛。。只有我们知道罢了啊。。
别人当然不知道啦。。而且我的手上拿着一枝玫瑰。。
每个人都以为我们是情侣。。
omg。。那时我超级想杀死ejiat的。。
可是又想了一想。。为了朋友。。我还是委屈一下吧。。T_T
加上我的表姐生病啊。。很可怜他那么辛苦跟着我走来走去啦。。
然后回家后。。我必须把花交给chloe。。因为明天他负责把花交给ejiat的gf的。。
其实ejiat也蛮明白女人心的嘛。。哈哈。。。
可是很麻烦的是我没有chloe的电话啊。。
我怎么叫他从家里出来啊。。
我问很多人还是没找到。。最后从jin chiew和hoay yin那里得到电话了。。
最惨的是那时chloe还不在家。。我却已经在他家外面了。。=.=''
我那时有点气又有点好笑。。那时又热啊。。
所以最后还是回家一下先。。
回家后。。不久chloe打来说他在家了。。
。。。。。。。。。。。。。
我那时好想死哦。。T_T 哈哈。。
过后走去他家时。。chloe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会笑。。哈哈。。。
然后我只将花交给他了。。
由于没有什么话题。。所以回之前我说Happy Valentine啦。。。
他过后笑得好恐怖哦。。然后说那花不是给他的。。哈哈。。。
他还是那么幽默。。还有还是那么好笑。。哈哈。。。。
哇。。那时我的任务结束了。。。
我今天才说是因为我怕ejiat的gf会看到我的blog。。然后失去suprised的感觉了嘛。。
然后今天从ejiat得知昨天11点多。。他的女朋友说不要玫瑰哦。。
那时超级swt的。。。可是他说没关系了啦。。哈哈。。。
然后我说:“你看。。我都说了。。买菊花最好的了。。”
哈哈。。那时气死他啊。。。我也自己笑到半死了。。哈哈。。。
好了。。回到情人节问题了。。哈哈。。。
今天有点。。erm。。怎么说呢。。。空虚吧。。
我姐跟他男朋友出去了。。。那是当然的啦。。
我妈也跟朋友出去了。。。
留我在家啊。。有点闷。。。
虽然我没资格说。。可是难得的情人节。。我就一个人在家。。
虽然往年我都是这样的。。XDXD
可是还是觉得空虚啊。。。
本来seumas有叫我去他家的什么bujang party的。。哈哈。。。
可是我还是不去了。。因为我好像有不好的预感哦。。哈哈。。
可是。。不管怎样啦。。
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吧。。^^
我真是的。。情人节自己都没有自己的事我还帮人。。
我这是太kepo还是我人好啊。。XD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