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28/02/2008 1.37 a.m. 对命运的怀疑

我今天好像已经开始有点怕怕了。。>.<
考试终于要到了。。
可是我还是有点轻松轻松似的。。
我现在才发现时间不多了啊。。。。
虽然我是有那个心去读书。。可是就是还没有读。。。
而且每天都睡午觉。。一睡就睡连续几个小时了。。
haiz。。。。
很怕这次考试会完蛋啊。。。
再加上学会又有必须做的东西了。。
做秘书的真的很命苦啊。。。>.<
除此。。我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做完啊。。
那我还能读书吗。。T_T
考试归考试。。我还是一样有我思想。。
不会说要考试了就暂时不写blog了。。。
可是我在写blog的时候还是有点怕怕哦。。
因为有时间我不读书。。haiz。。。。
我再继续这样沉默于心。。开朗其外。。真的好吗。。
也许我想这样能让我的心平静一些。。
可是还是有点说不出口的问题。。
当我想着这些事时。。我就能暂时把考试的东西忘了。。。
(难怪我会忽略我的学业啦。。XD)
有可能一些人会说。。
“你每天都讲一样的东西你不闷吗”
的确。。但是只要说出一些让自己在意得很的事时。。
本身就会自然地随着心情而把重点都集中在我的问题上了。。
所以。。我还是想说。。
我的历史重演了。。
这是我前几天有说过的话。。
但是我到现在还是很在意。。
因为我想到塔罗牌里的'命运之轮'。。。
它不断把我的过去重复了又重复。。
受过的伤也一样。。再次与我相碰了。。
这让我的心又再次的回到那深不见底的峡谷里了。。
我每天都抱着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我必须遭到同样悲惨的命运呢。。
每天。。我都想不出为什么。。。
但是我还是不断揣测。。
直到找到答案前。。我死都不放弃。。。
因为不甘愿。。
看到每个身边的人。。都有达到目的的机会。。
与自己相比。。我是真的很没有希望哦。。
好了啦。。好了啦。。
我的良心叫我快点回去读书了啦。。
我现在就一面读书一面想着我的问题吧。。
因为我每晚睡觉时一定会做的事。。。
就是怀疑自己的命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