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20/02/2008 1.30 a.m. 我的命运

我的add math课本已经不见蛮久的了。。
今天本来想要跟add math老师-teh phaik keow说的。。
难得。。今天他被班里太吵的气氛影响到了。。终于第一次。。我听到他的怒嚎声了。。哈哈。。。
因此我放弃了告诉他我的书不见的计划了。。
我的念头就这样被他的咆哮声吓到被我打消了。。哈哈。。
难得我这次敢要说出来啊。。>.<
我看还是下次吧。。哈哈。。。
我看我今天应该是太累了吧。。。
一回到家。。冲完凉吃完饭。。就去睡觉了。。=.=''
一睡就睡到9点了。。
我那时有两个想法。。
第一。。
哇。。今天睡得很舒服哦。。
第二。。
死了啦。。
功课没做。。
书没读。。
考试要到了。。。
哈哈。。真是的。。我实在是太懒惰了。。。
可是今晚我觉得我还是很爱睡啦。。
是我变老了吗?像kah ying说的那样。。哈哈。。。
我突然想要说一些有的没的的了。。哈哈。。
有点空虚啊。。对自己的行动有所感到矛盾后。。
现在却好像在做一些自己背叛自己的事。。
明明知道这样最后会伤害到我。。可是我还是觉得保持这样是最好的了。。
不过停留也有给我不同的空虚和绝望。。
我真的觉得我去年的事给了我一个'后遗症'了。。
不敢想象同样的事又再发生。。
所以不敢再进行下一步。。
就因为自己的恐惧。。我停留了不应该停留的路。。
应不应该停留其实我不知道。。。
若继续。。我怕同样的事会再发生。。
这样又会让我感受到过去曾经有过的伤。。
结果保持现在这样还是最好的了。。
也许时间成熟时。。我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的。。
可是我也担心在时间还没成熟前。。我已经必须承受痛了。。
我现在又再好像漂浮着了。。
不知应该走哪个方向。。
可能不管哪个方向都会对我造成伤害。。
可是我还是必须走一条路。。
即使前面等着我的是跟过去一样的伤。。
我现在就做个心里准备吧。。
但是我不能担保我能不能承受啊。。
我已经不想回想过去曾经的伤。。
所以我预测不了我最后会怎样。。
可能我顶多会对自己说。。
这只是我的命运罢了。。

3 comments:

kahying said...

明明知道这样最后会伤害到我。。可是我还是觉得保持这样是最好的了。。

就因为自己的恐惧。。我停留了不应该停留的路。。

很喜欢你写的这两句, 感觉上它概括了我近期来所发生的事后, 我所留下的感觉^^

我的存在是个罪 said...

那我们不是同病相连了吗。。哈哈。。

Monk said...

you really think this is better?
fine, go ahead...but never regret!!!

lol, looks like you have new supporter...
im lo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