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26/02/2008 11.35 p.m. 满创伤的心

我又再来了啦。。明明记得早上说有东西要写在blog里的。。
从下午到现在就一直想不起。。
haiz。。。我老了啦。。哈哈。。
今天体育。。jason没有带体育衣来。。
可是他又要体育。。所以跟我借了我的体育衣。。
因为我今天不想体育。。XDXD
当场在草场上换给他。。然后我暂时穿着他的校服。。
然后我现在发现到啊。。jason衣服上的他的味道我忍不住啊。。哈哈。。。
不是说他有臭味。。是他那种大男人的味道。。
弄到我好想呕啊。。。哈哈。。
可是义气嘛。。忍一下吧。。哈哈。。。
今天我也很奇迹哦。。因为啊。。
我今天在学校做功课啊。。。
。。。。。。。。。。(swt)
哈哈。。因为我平时都没有做功课的嘛。。
然后今天林建槟的节又超级闷的。。弄到每个人都想睡。。
所以我用这段时间就做功课吧。。
虽然做得不多。。但是至少我有做吧。。。XD
今天国语节由yong wei、zhao quan、an dric和li yang他们lisan。。。
他们是有史以来用最久时间lisan的了。。哈哈。。
是bentang的东西太多还是他们很geng啊。。哈哈。。。
an dric有点紧张似的。。他一直自己握住自己的手。。
所以我们看起来。。他好像自己跟自己讲话哦。。
不过不错啦。。总比我好就可以了。。哈哈。。。
过后。。li yang、yong wei和zhao quan的时候很好哦。。
yong wei讲puteri li po的perwatakan时。。
就说“puteri li po amat cantik。。seperti guru bahasa melayu kami, pn. choong sim”
哈哈。。那时我终于知道'apple polishing'的意思了。。
今天在家里也很奇迹哦。。
我竟然做功课啊。。哈哈。。
因为我根本没有在家做过功课的嘛。。。哈哈。。
对了对了。。我忘了说一件事了。。
应该说生气还是高兴呢。。。
我找到了我的add math课本了。。yeah!!
知道我在哪里找的吗?
hohohoho。。。就在坐在我前面kar wei的抽屉里。。
今天est节我也蛮闷一下的。。所以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
结果茫茫书本中。。我隐隐约约看到kar wei的抽屉里有着一本书。。
有着'2~9~5~'的号码。。。
啊!!!!那是我借书的号码啊。。
所以我去看看。。不出我所料。。是我的书。。
好高兴哦。。然后又好生气地瞪kar wei。。
有点高兴又带有点生气的声音问他。。
我终于来得及在考试前找到我的书读了。。T_T
今天我在家要做功课前。。小睡了一个小时多。。。
很凄凉的我发了很恐怖的梦。。
可是就是记不起来啊。。
怎样想都想不起来。。只知道很恐怖罢了。。。
每个人发梦就是这样啦。。
为什么有时记不起来梦呢。。可是就偏偏把梦的感觉留下来给我们呢。。
对我发的梦好迷惑哦。。@。@
我自己已经企图想哭了很多次了。。
可是还是忍住了。。但是还是忍不住自己的心在哭。。。
在心里哭的时候。。我总是把脸上的笑容变得更灿烂的。。。
并不是不想让人知道我在伤心。。而是自己想想能不能以自己的笑容宁静我的心呢。。
可是效果如立干无影似的。。
反而变得更严重。。
因为我那时好像有一点觉得我的人格有点分裂似的。。
自己的心和外壳就像天和地。。分隔着天壤之别的距离。。
我有点担心我会有人格分裂症啊。。>.<
真希望我能快点摆脱这种每次都遇到的同样命运。。
虽然遇到的事很类似。。
但其实心也很难承受同样的伤的啊。。

3 comments:

loy said...

kar wei really said that?
chong sim is very beautiful???
ok la, not bad la(quite good taste according to her clothes and styles)

but i really wonder what her expression was when kar wei said that...LOL!!!

haiz...exam coming liao lo...
work hard la!!!
good luck to you and me!!!HEHE!!!

loy said...

oh, yong wei is it?
sry sry

♥♂ Ⓐⓓⓐⓜ ♀♥ said...

lolz..
yaya....
but she didnt react much wor..
maybe bcoz the perwatakan of the puteri li po also got pandai menggoda..
thats y she quite muram muka..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