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16/02/2008 2.36 a.m. 现实的规则

今天终于看完《fate stay night》了。。。。
超级超级感动啊。。T_T
虽然没有比看《mai-hime》跟《mai-otome》那时哭得多。。
可是这个《fate stay night》也好像让我的心里掉泪哦。。。
总之很感动就对了啦。。
明天我会超级忙啊。。。
去taekwondo那边不到半小时我就必须去achery club的GM了。。
然后又要去robotic的GM。。。
而且还要早点到去拿锁匙开门。。
我会累死啊。。>.<
好了。。今天的主题是你了。。
你啊。。你不是说你很tough的吗。。
为什么哭啊。。。
。。。。。。。。。。。
好啦好啦。。
我知道那种感觉是很难受。。
哭得比你多次的我没有资格骂你吧。。XD
好啦。。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伤也是难免的。。
可能我这么说会有点变态。。
你要哭就哭吧。。
大声哭出来最好。。
以过来人的经验来说。。
哭了会更好的。。
因为你的眼泪会让你更坚强。。
你现在form4罢了嘛。。
机会还多得很。。不用担心。。。
你必须承受的伤会比这次的还深。。
不过既然你已经经历过这次的痛了。。
你也已经有所领悟了。。
这是现实的规则。。
总而言之啦。。。
有什么事要跟我谈的。。
我随时欢迎你来找我谈。。
而且你自己也要坚强啊。。。
你不是走江湖的吗。。哈哈。。。
so be steady。。。
我随时都会从后面支持你的。。
有什么要帮忙的。。可以随时叫我吧。。
我会尽力帮忙的。。^^
wish you luck~~

2 comments:

loy said...

it is my blog...but not new one...
erm you are already form 5 not form4(lol)

cry is nothing la, everyone cried before and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r age...however,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doing so if it doesn't help you...you can cry if it helps you...

lastly, being puzzle or doubtful only waste your time...
hmm, im starting to sounds like a monk, isn't it?

♥♂ Ⓐⓓⓐⓜ ♀♥ said...

erm..i think u misunderstand lerz..
this is to my fren 1..
not me..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