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08/02/2008 12.08 a.m. 我的梦想是Anime里的世界

我今天又继续看mai-otome了。。
真的。。这部anime真的看了会让人掉泪啊。。。
今天我又哭了。。。
我是在Arika必须和Erustin打。。然后加上Nina他们互相残杀。。
他们本来是朋友。。却因为一些命运和妒嫉跟恨的关系。。
即使是朋友也不能放过。。
我觉得。。我会哭。。可能是因为这段情境有点像我的遭遇吧。。
不同的是。。我那个ex-朋友是真的背叛和坏心的。。
mai-otome里。。他们在自相残杀时是超级不舍得。。而且打时还会为伤害朋友而流泪。。
但是现实中的那个人却是个做坏事也不会眨眼睛的人。。
anime里。。我们是被劝说不要去恨一个人。。
不管那个人对你做了什么。。
虽然我是很赞成。。但是现实中我办不到。。我失败了。。
可是现在我看了mai-hime和mai-otome后。。我也已经在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恨他们了。。。
跟anime里是有点不同呢。。
anime里。。他们说不要恨对方。。是因为他们是永远的朋友。。
可是我不要去恨是因为觉得他们不值得我去恨。。
原因可能是因为anime里的角色是因为彼此的误会。。
但是现实中我觉得他们就是邪恶的一方。。
所以不能原谅。。
但是相对的。。他们那一方也会觉得我是邪恶的一方。。
我能跟anime里的人那样能感觉到被背叛的感觉。。
也能知道愤怒是多么难控制。。
可是anime里他们成功控制住。。
那时我就真正能知道愤怒、恨。。在现实中不能像anime里一样能让我们掌控着。。
而且anime里。。他们能再次接受背叛的人为朋友。。
但是我做不到。。
anime里的人物很完美。。并没有平常人有的邪恶的一面。。
我是平常人。。所以我也有坏的一面。。
我那黑暗的一面驱使我不要再接受他们。。
因为他们是激怒我的恨和愤怒的人。。
我的邪恶理智由已经对他们有了阴影。。
觉得不能再相信他们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抛下现实中全部麻烦的事。。
然后进入anime的世界。。
which是不可能的。。
但是那是我的梦想。。。
也许每个人可能会说这只不过是我这个17岁的年轻人随意好玩说的罢了。。
不。。我说到我就会想办法去做到。。
我一直对现实中的我。。追求着anime的完美。。
不管怎样。。我都要变得像anime里的世界那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