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25/02/2008 11.53 p.m. 自恋的宣言

今天我好累啊。。辛苦死我了。。
今天的lisan真的糟透了。。
明明已经lisan了五年了还那么怕。。
害我什么都不记得。。在前面的时候。。
由于太紧张。。自己以自己的手掌为盾。。大大力地用右拳打我的左手。。
就只为放下压力。。每个人都觉得我有点变态哦。。哈哈。。。
结果我还是一样。。
一句停一句。。然后只拿到30分。。。糗死了。。XD
今天放学的时候。。long jye(大佬)带了电话来。。
要向温老师恭喜一番。。。
好久没听到老师的声音了哦。。
还是一样有aunty的味道。。哈哈。。。开玩笑的。。XD
虽然我不喜欢好像小孩子还是baby。。
可是想要日后看到老师的孩子哦。。
因为不同吧。。
2ta5曾经带给我温馨和关怀的感觉。。
总觉得以后。。老师的孩子会好像我们所有人的亲人哦。。^^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去喜欢小孩子的啦。。
我总不能一直讨厌小孩子吧。。haiz。。。
今天在家本来要读书的。。
可是在读书前。。我去了我妈房间借了护肤的mask来用。。XD
我可是很久没做mask了啦。。
偶尔做一下也无所谓嘛。。XDXD
然后本来就要读书的。。怎知道我即刻睡着了。。
连同我的mask一起。。陪我渡过一小时半的冬眠。。哈哈。。
不知道我的脸会不会坏掉啊。。XD
醒来时就必须去补习了。。
。。。。。。。。。。(swt)
我怎么可以这样啊。。
这样我怎么面对这个星期五的考试啊。。T_T
刚刚无意中看到了tarukie的新照片。。
所以我自己也ki hiao起来了。。
当然接下来的是我很久没做的事了。。-自拍。。。哈哈。。。




























































哈哈。。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自恋了啦。。XD
而且还有其中一张不小心show出我的美腿了。。XDXD
真不好意思。。。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