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31/03/2008 9.19 p.m. 逃避人类身躯

当我不在意我的问题时。。
我已经彻底地变成了一个工作狂了。。
虽然做太多让我觉得有点不爽了。。可是可以暂时抛掉我的烦恼。。
今天我来学校罢了。。就一直做做做。。
拿成绩单。。本来要去给pn. choong sim签pemantauan的。。又来不及。。
总之今天就是有点太累了啦。。
我不能否认啦。。
我的脚真的是有点问题了。。
它不是抽筋即不是风湿。。
就是不时不时就会'里面痛一下。。
然后就不停地痛了。。
好像跳了之后又痛了。。
死了啦。。这样我怎样能参加今年的tournament啊。。T_T
今年最后一年我真的超级想参加的啊。。
你看。。现在我写写写。。脚又突然痛了起来。。
真的很麻烦lo。。。。
明天毕业刊我们可以在班里拍照片了。。yeah。。。
真的太好了。。我的头发刚刚好不会太短。。
就只是sideburn比较长罢了。。而且我喜欢。。XD
今天我其实就没有在想我的事情的。。
但是还是显得出我有点闷闷不乐。。连song lin也问我了。。haiz。。。
可是今天biology节蛮高兴的。。
在biology节完了后。。我留在lab里帮老师收拾东西。。
因为我其实也没有去食堂吃东西的。。
所以干脆帮忙老师嘛。。而且这个老师也非常好啊。。
然后还跟老师一面谈天。。
然后我就有问到老师我的脚的问题。。。
然后老师说其实他看到我就想到我的骨骼看起来就不是很好的了。。
然后他建议我吃多一点肝。。
鸡肝。。猪肝。。什么肝都好。。就是有protein的就很好。。
他还说吃鸡肝就要吃乡下的。。因为没有chemical培育的。。
然后还要吃多一点calcium的东西。。好像spinach那些的。。。
不止。。老师还有说我的biology成绩不是很理想啊。。XD
然后我有跟他说我在休息节通常都没有东西做的。。
老师建议我休息节时可以读biology啊。。
因为他说biology只要你不读就完蛋的了。。
然后我也有点好像被影响似的。。有一种想要读biology的感觉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好像不会成功似的。。T_T
跟tan hsiu hua老师谈天真的很好玩。。^^
我其实很累了。。
不只是体力上的累。。我的精神也已经很累了。。
我有点很没有能力再去想我的问题了。。
从最初的开始到现在。。
已经有无数的'喜欢'了。。是真的数不清啊。。
我知道虽然我现在讲累。。可是我应该也猜测到不久我又会重新喜欢人的。。
可是我现在的状况我就只能又再说我好累啊。。
我一个人真的不能顾虑到那么多事情啊。。
我太脆弱了。。
我不像其他人不管风吹雨打。。都能一直支持着。。
有时我很想倒在地上。。不期待有人来叫我。。
让我一直沉睡下去。。什么烦恼都没有。。
但是我知道啦。。我没有那么geng的睡意啦。。也没有时间also。。
还要背负普通人要做的事:上课、做功课、读书。。。
一次都不能离开身为普通人的人物。。
真的累啊。。因为这是不可能逃脱的吧。。
死lo 。。。我讲到好像我想寻死那样。。choi。。。choi。。。
没有啦。。我不想死啦。。就只是很想放一个长假。。
原理身为人类。。身为有感情的动物。。身为人类就对啦。。
我想要成为nobody。。
谁都不是。。那就什么都不用烦恼了啊。。
我神经了。。。。=.=''
但是不管怎样啦。。我还是我。。
不管逃到天涯海角都逃不掉人类的身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