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02/03/2008 11.48 p.m. 变成熊猫的方法

今天早上都不知做什么的。。
明明昨天都有睡觉嘛。。
就是觉得好像一整晚没有睡那样的。。
结果就背着爱睡爱睡的心情冲凉。。然后准备补习。。
怎么知道。。今天chemistry补习老师因为一直呕吐。。
所以补习取消了。。。
本来昨天是有说把时间换去11.30的。。怎知道今天早上又说取消了。。
不过算了啦。。反正我也要读书。。
我现在还被停在biology啊。。
还没读完啊。。。>.<
其实很难得啊。。
我竟然会不睡觉。。反而去读书。。
原来我这么勤力的啊。。XDXD
所以我读啊读啊。。
然后想读到2.30。。which是biology的补习时间的。。
怎知道。。biology的补习也cancel了。。
。。。。。。。。。。。。。。。。。(swt)=.='''
怎么这样啊。。两个补习竟然在一天里同时cancel了。。
biology补习老师是因为有urgent的事要做才cancel的。。。
ok啦。。没关系啦。。。
我一个人读书吧。。。
而且本来很少机会去我祖母家吃饭的我。。(因为两个补习)
今天终于能去了。。
好高兴哦。。
今天我的祖母煮了茄子哦。。好好吃哦。。
跟你们说哦。。
我的祖母可是我们家庭里的厨神啊。。
然后我的姑妈是我们家庭里的烘焙大师哦。。
他做的饼干啊。。蛋糕啊。。简直是一极棒啊。。 今
天也很不幸的。。 我被我的computer桌子割到了。。
流血了啊。。。>.<
好痛哦。。T_T
我现在放上来我的伤口的照片吧。。(顺加我的美腿。。哈哈。。)




















这是已经止血的了。。所以没那么严重。。
你看我的computer桌子厉不厉害。。
然后我就开始回想了。。
我的脚undergoes了damaged blood vessel。。
所以我的platelets就蠢蠢欲动了。。
clumped platelets、damaged cells和clotting factor就参在一起。。
变成了一个activator。。
然后这个activator(thromboplastins)和calcium ion和vitamin k参在一起。。
把prothrombin(inactive plasma protein)变成thrombin(active plasma protein)。。
然后thrombin就catalyse那个process。。把fibrinogen变成fibrin。。。
然后就bla。。。bla。。。bla。。。。
我是读biology读到疯了。。。XDXD
很该死的。。
今天一不小心下午时睡着了。。
一下子就说没关系。。。
怎知道我一睡就睡了几个小时。。。
结果。。我到现在还停在biology。。。
。。。。。。。。。。。。。。(swt)
死了啦。。我都还没有开始physics啊。。
看来今晚我是不用睡觉的了。。haiz。。。。
不过还是有点满足感啦。。因为今天我也蛮努力的。。XDXD
还有哦。。我都已经还没有读完书了。。
我还顾着update blog。。。
我是没有死过的了。。哈哈。。
(indeed我是没有死过啊。。哈哈。。。)
(choi。。choi。。。)
今天又必须喝咖啡了啦。。
这是没关系啦。。。
可是最近我已经慢慢地变成熊猫的啦。。>.<
考完试我一定会好好保养我的样貌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