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21/03/2008 9.43 p.m. 最后的越野赛跑

哇。。今天越野赛跑啊。。。
我的脚到现在还酸痛到半死啊。。>.<
我一大早5点多就起身了。。
然后准备准备。。6点多就到了。。
怎样知道。。去到那边。。天都还没亮。。
而且又很少人。。
我hardly能找到跟我同年的朋友啊。。
所以我很后悔我没有读好学校分的通告说要几点到。。
我太早了。。。哈哈。。。。
然后8点就已经开始跑了。。。
开始开始我是跟u wen和gerald一起跑的。。
可是u wen被抛在后面了。。wakaka。。
过后gerald又不知道跟chun kit跑去哪里了。。
结果我一个人慢跑了。。。
我开始觉得跑得很耐久leh。。。
原来我的stamina进步了。。XDXD
可是过后我又有点retard了。。。
然后就慢慢跑和走了。。。
我觉得我好像老了。。XD
然后我越走越慢。。
最后越来越多人越过我了。。
然后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我的朋友跟我一样是慢走的。。
偏偏为什么我比较慢的啊。。>.<
不管跟哪个朋友走。。
我一定会慢慢越来越后。。越来越后了。。
是我的脚太短吗。。XD
真的好累哦。。喘到我要死不死的。。
然后走到差不多了。。
u wen已经追上来了。。
而且也已经越过我了。。气死人了。。
还有一件事很好笑的。。
我跑啊跑。。我看到一辆车载着一只german shepherd。。
超级可爱。。我超级喜欢的。。
那时我就高兴到冲向前面了。。追着那辆车。。
结果越过了u wen不止。。
还一直跑跑跑。。 过一下子就喘了。。
真的很可爱哦。。好想抱抱它哦。。XD
过后就像普普通通地走到终点了。。
可怜gerald leh。。。他的电话不见了。。
过后也没什么特别事啦。。
很气死人的是我忘记带抽奖的票来啊!!>.<
有机会抽到大奖的嘛。。气死人了。。
然后就跟jin chiew和keng seong他们suan siao一下。。















全场都有点swt哦。。没什么特别似的。。



































哦。。对了。。还有yi jing跟(不知道谁可是认识)的人一起。。




















然后要回的时候。。我看到一只猴子哦。。
你知道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吗。。
是我的puffy。。哈哈。。
因为它们坐的方式很像很可爱哦。。
而且我的puffy的屁股跟猴子的屁股一样那么肥。。













































我、yi jing和bernard。。














还有jia yong ki miang。。哈哈。。。
过后在等车的时候。。
我发现到啊。。原来我跟chee beng那么能谈话的。。哈哈。。
对了。。chee beng。。不要在意人家怎样看待你。。
只要你觉得你的行为是对的。。
就坚持到底。。
有些人是因为妒忌而对你说长说短罢了。。
然后我回家后。。我忍不住冲上楼。。进厕所冲凉lo。。
真的忍不住身体那么黏黏的。。
然后我又冲忙忙地吃饭。。因为赶着要睡觉。。哈哈。。
然后我本来要睡到3点罢了。。因为有等下补习的功课要做。。
怎样知道。。我睡过头了。。
睡到刚刚好4。45p.m.。。我说。。
死了。。来不及做功课了。。5.15p.m.要补习了。。
所以我冲上我的极限在10分钟内做完。。
幸亏我补习是在我家隔壁街罢了。。不然就惨了。。。
我啊。。真的忍不住那个补习老师家里的冷气机了。。
每次都开到那么低温的。。
今天异常的更冷了。。
下次我不穿jacket去才假啊。。
我抖到不停啊。。而且又偏头痛啊。。
回到家好像要晕那样的。。头痛死了。。
对了。。那天去winnie的生日派对。。
今天他终于updata他的blog了。。所以能'偷'到照片了。。哈哈。。














1 comment:

loy said...

hey...
those are really awesome pics...
LOL(beautiful girls again)
pls gives me a few phone number(PLS)
lol...dont worry la
im was just kidding
besides, you are so naughty for gambling...(haiz, got win bo?)

do always support my blog y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