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13/03/2008 1.29 a.m. 盼望的幸运

今天早上起来时很辛苦哦。。
不是生病。。只是体温不正常啦。。
一时冷一时热。。。辛苦死我。。
可是还是死不去啦。。哈哈。。。
过后听到我的妈提到spm的事。。
我才想起今天spm成绩公布哦。。
所以快快sms问aimz的成绩怎样。。。
他的第一封sms是'worst'。。。
我很swt地回他'wont that worst gua。。how many a's?'
他说只是5个罢了。。
他回答得太潇洒太冷漠。。让我想象到他好像在depress着哦。。
其实5个a很好啊。。。
好过没有拿到a对不对。。。
所以啊。。aimz。。不要觉得自己的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而放弃。。
而且。。我也不会说'加油。。'还是'go for it'类似的打气话。。
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说法。。
因为自己根本是帮不上他的忙的。。却叫他加油或什么的。。
这根本是在给压力。。
(这些我都是在《mai-hime》里学到的。。)
所以呢。。我只能说。。过去是过去。。
虽然达不到理想。。但至少你努力过。。那就是成功的证明了。。
而且。。。。 5个a根本不差啊。。
我干嘛讲到好像fail那样。。哈哈。。。
我越讲越离谱了。。哈哈。。。
今天去lee choo hock补习后又去1-stop。。
T_T我又忍不住买了一个anime。。。
我是真的必须停了啦。。>.<
还有一件事弄到我气到半死的。。。
昨天在queensbay买的《武器种族传说》啊。。。
非常有问题。。。看到一半一直ke。。ke。。ke。。的。。
非常不爽。。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明明买的是真版的anime啊。。
为什么整天坏坏的。。。气死人了。。
hong kong video真差。。我明天一定要去换。。
dai la laRM36leh。。我不换就假。。。
还有哦。。我刚知道了我的乾哥(christopher -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chriztoburd)在spm得到了8个a 哦。。
好geng哦。。我要admire他了。。XD
今天也发生了好可爱的事哦。。。
我的puffy啊。。在我看戏的时候啊。。
一直偷偷aim我。。哈哈。。
不要问我怎么aim。。它就是一直偷看我。。真可爱。。
它睡在它的床床。。好可爱哦。。>.<




























































>.< 是不是很可爱呢。。。。
还有哦。。
今天我超喜欢我昨天买的四叶草的项链呢。。
我一直欣赏欣赏。。真的很美。。很温馨的感觉。。















是不是很美呢。。
如果没有猜错和记错的话。。
四叶草应该是普通的三叶草很少有突变而成的。。
所以在众多的三叶草之间能找到四叶草就很幸运了。。
我也很希望这个四叶草能带给我幸运。。
让我能达到愿望。。
但是虽说四叶草是幸运。。
但是找到它的是我吗。。不是对不对。。
所以我很犹豫。。这到底是我的幸运还是我自己想说是的幸运呢。。
可是不管怎样。。
我就凭着这个我在queensbay找到的'幸运'。。
继续在我的未来寻找结果吧。。
我很期待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