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30/03/2008 9.32 p.m. 梦

我昨天喊破喉咙后。。
今天突然发现后遗症了。。
我的喉咙有点痛痛。。有点沙沙的感觉。。
讲起话来有点'sexy'。。。哈哈。。。
对了。。我前几个blog一直忘记说一件事。。
是我最近一直发恶梦。。。
不是那种被鬼追。。死人那种。。
只是particularly对我来说恐怖罢了。。。
我一直梦到我喜欢的人一直避开我。。好像不肯理我似的。。
怎么说呢。。我只是能隐隐约约记得罢了。。
好像是他有一对像恶魔般的翅膀。。黑色的。。带有一点闪亮的光泽。。
然后不管我在梦里多久。。
他就是没有离开过我的视线。。
而且他根本是我没有理会我的。。
只是跟他的朋友一起。。
然后我本来要去找他的时候。。
他就用他那翅膀。。跟他的朋友一起飞走。。
是背向我的。。而且越飞越远。。但是就是没有离开过我的视线。。
就好像地球是平的那样。。
然后我在梦里哭到半命。。就只是哭到起身而已。。
但是起来后没有哭啦。。
只是有点空虚和庆幸。。。因为只是一场梦。。
我之前说要接受chee beng的建议。。try to be myself。。
我就觉得是不错的方法来的。。
先让我冷静冷静我的头脑一下。。
不过原来我是那么不适应这种方法的。。
都不到十天。。我就连绵不断地梦到这样的梦。。
我只是随便猜猜罢了啦。。并没有根据的。。
是不是我太想念他了啊。。XDXD
不是啦。。就只是我好像一直都有一种恐惧。。
好像会失去我喜欢的人似的。。(虽然我根本不曾拥有他)
不过我只能说是我自作自受罢了啦。。
而且我不像某些人。。说要喜欢别人就随便去喜欢的了。。
要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可是很难得的啊。。
即使那是不可能的。。我还是很appreciate。。
然后我这个人就是很犯贱。。不受伤前就是不肯收手。。
这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啊。。XD
其实我在现实中已经开始恋上那种什么都不想理。。
就只当我自己。。静静地过着普通的生活。。
可是我事实还是放不下呢。。。
固执就是固执。。
我这个处女座真的是很会给自己添麻烦的啊。。XDXD
我对我的外表也算有自知之明吧。。
可是我就偏偏只要那些高级条件的。。XD
真是自讨苦吃啊。。。
就因为这样。。我喜欢人的percentage是很低的啊。。
因为很难找到我的'口味'的。。XD
我好像说得有点禽兽了。。哈哈。。
但是也不能怪的啊。。
这些喜欢来喜欢去的东西不能说改就改的了。。
我有些朋友一直说我的条件实在是太高了。。
叫我改一改吧。。
那是我是有点不爽的啦。。
因为哪里可能说改就改的嘛。。
如果我叫他改喜欢瘦的变喜欢肥的。。看他喜欢吗。。
我有段时间曾经说过什么放弃现实的了。。然后什么什么的。。
过后我又忘记了为什么我又会开始不理会现实的条件了。。
我自己本来就很矛盾吧。。
我说啊。。
我这次的梦。。
虽然我不能肯定的说。。
可是我觉得他的含义是叫我不要放弃似的。。
也许不放弃不是个正确的选择。。
可是我觉得我不向前一步是不能的。。
而且。。我也不能每次都逃避受伤的吧。。
我会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向前。。
但愿我受伤时不会大哭就好了。。XD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