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06/03/2008 12.50 a.m. 学校一日游

今天终于。。我从考试的魔掌中逃出来了。。
虽然一路上被很多恶魔的指甲爪到。。
可是还是很高兴考完试了。。T_T
好累哦。。。
本来今天回家后要直接睡觉的了。。
可是不能嘛。。还有lee choo hock的补习。。
所以冲完凉就必须去补习了。。
还有哦。。我发现啊。。。
去年我补lee choo hock时。。是不会爱睡的。。
今年就好像有点无聊了。。然后有点觉得lee choo hock的声音像催眠曲了。。
可能是因为去年我在SUKA那边补习时很少人吧。。
然后今年的人数超过我的预测内的。。
虽然补习时还是那么好笑。。只是觉得有点被'kie'(hokkien)在人群中似的。。
然后补习回来后。。不出我所料。。。
我睡觉了。。。哈哈。。。。
我一睡就睡得好久哦。。。
我才大概刚刚醒而已。。XDXD
然后我无意间想起了一件事。。一件会让我把心脏跳出来那种。。
我又再忘记做英语的articles了。。。>.<
这可是考试前的功课啊。。。
可是老师大发慈悲。。改成让我们明天最迟交。。
虽然听起来。。会有这样的感觉。。
“aiyo。。明天嘛。。简单啦。。”
“articles罢了嘛。。一下子就做完了啦。。”
可是最惨的是。。 我必须做12篇articles。。
而且每个articles一定要找20个生字。。。
所以总共是240个字。。。
。 。。。。。。。。。。。。。。。。。。。。。。(swt)
walao eh。。。一个晚上怎样来得及做啊。。。
所以我已经抱着放弃的念头的了。。
可是我还是会做啦。。尽力而为吧。。T_T
对了。。今天我带电话到学校哦。。。
没什么。。只是有点想带电话去学校罢了。。XDXD
然后我今天终于发现为什么我的电话每次拍出来的照片会那么的bong bong了。。。
其实啊。。 我只不过是忘记洗camera镜头的镜子罢了。。XD
chee beng发现时。。他说“omg。。为什么那么肮脏的。。”
我有点不好意思哦。。XDXD
可是真的leh。。拍照的效果完完全全不一样了。。
我就奇怪为什么我的电话拍照的素质有那么差吗。。
今天终于找到原因了。。XDXD
我今天本来要拿电话来拍所有人的。。
可是由于老师和校长的存在。。 让我很难拍照。。
所以我就只拍一些人罢了。。
真浪费。。我可是很难得拿电话来的啊。。T_T
算了。。反正今天也很好玩。。XD














kong zhe cheng - 我们班的sei yam lou。。。wakaka。。(是我取的名字罢了。。)
难道他不像sei yam lou吗。。哈哈。。。


















这是坐在我旁边的u-wen。。
他正在向mc donald的那位叔叔迈进呢。。哈哈。。


















omg。。b*tch。。哈哈。。。。


















今天在我班诞生的嘴唇妖怪。。哈哈。。。
(他读moral读到神经了。。哈哈。。)


















。。。。。。。。。。。。。。。。(swt)
an dric笑得很恐怖哦。。


















我们班最帅的班长-hobart。。。
很认真读书呢。。。。


















=.=''连hobart也开始脱线了。。


















死鬼。。我的电话没有anti-vibration。。>.<


















pn. kong在改考卷哦。。
全部人都乖乖背nilai呢。。^^
好了。。应该是没有了。。
我看我还有机会的话再拿去学校拍吧。。。
该死的。。现在开始很头痛啊。。
而且还要做英语的功课。。
我看我即使不是考试也要熬夜了。。T_T
为我加油吧。。T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