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11/03/2008 11.23 p.m. 最幸运的queensbay旅程

好累啊。。。。。。。
今天跟keng seong去queensbay逛逛。。累死了。。
我今天是神神的了。。穿到一身黑。。
就只有鞋子是白的罢了。。哈哈。。
keng seong也真是的。。他的朋友放他飞机。。哈哈。。
不过对我来说也很死。。因为就只有我跟他去看戏罢了。。
haiz。。pek chek死了。。wakaka。。。。
在看戏之前我们去吃东西。。走走lo。。
妈的。。去吃chopper board pulak。。
不过还好啦。。。那边的cheese baked clam很好吃啦。。XD
然后有去borders看witchcraft的书。。。
不要看keng seong那样啊。。他也是witchcraft的喜好者来的啊。。哈哈。。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 买到半本书。。
因为。。。。。T_T borders的书实在是太贵了。。
过后戏的时间要到了。。所以我们去cinema那楼了。。
我们有遇到jin teong。。他跟他的朋友一起出来。。
然后在keng seong去厕所的时候。。
我就跟在买饮料的jin teong谈天lo。。
然后。。有一只手好像anime里的人物拿刀散过我的颈项。。
我听到jin teong说'eh。。yong wei来wor。。'
然后我看看。。是真的yong wei来wor。。
哈哈。。在queensbay也能遇到yong wei啊。。。
然后我想了一想。。yong wei可能一个人来meh。。
所以我反过去看看。。。
哈哈。。zhao quan正本来要在后面吓我的。。最后还是给我知道了。。XDXD
原来是zhao quan、yong wei、两个我不认识的、还有zhao quan的弟弟。。
erm。。说到zhao quan的弟弟。。
样子就有点像啦。。就只是身高嘛。。。
erm。。er。。erm。。er。。。
不用紧。。不用紧。。小孩子嘛。。会长大的。。XDXD
过后我们就各自各自进场了lo。。
戏要做了嘛。。
我跟keng seong看《10,000bc》。。他们看《vantage point》which我没有看过的。。
其实《10,000bc》也差不多罢了啦。。
关于爱情故事罢了。。。at least特别的是10,000年前的爱情故事。。哈哈。。
看了戏后。。我超级冷又超级想上厕所地走了出来。。
那么巧。。我们又跟zhao quan他们碰面了。。
厕所真的是超级多人。。
所以去楼下的了。。
我跟keng seong很死的lo。。
开始像那些人那么自恋了。。
在厕所拍照了。。哈哈。。。
















































































keng seong的眼睛每次都这么stim的。。哈哈。。。















我自己的一张也来。。XDXD
然后有一件事应该说好笑啦。。还是气死了。。
我怎么知道我们跟zhao quan的gang那么有缘啊。。
一直碰面的。。可是啊。。有一件事我又气又笑。。。
zhao quan的弟弟应该是奇怪为什么我们一直碰面的了。。
然后我听到yong wei跟他说'他们跟踪我们lo'。。。
wah。。。我又气又笑。。。
然后就没有看到他们了。。。
今天很奇迹哦。。。keng seong竟然请我吃蛋糕。。
omg。。今天一定下红雨的了。。哈哈。。。。















他请的蛋糕。。一定要几年这么奇迹的一天了。。哈哈。。。
死鬼的他。。大概六点多就要跑了。。
害我要自己在queensbay走来走去。。。
而且他还最后一分钟叫我帮他收着他的vest。。
因为外面下雨。。他那百多块的衣服当然不能肮脏啦。。
心地善良又乐于助人的我当然帮他啦。。XDXD
可是过后我就一个人走了。。
走啊走的。。我到了漫画店前面。。
一时忍不住。。就买下了两本了。。XD
因为等下我妈要载我的。。所以绝对不能买太多。。不然收不进我的口袋。。。XDXD
然后我走啊走。。过了breeks的店。。。
eh。。。aimz原来在这边打工的。。
原来他已经在breeks打工很久了。。
看来我是真的太少来queensbay了。。XDXD
然后我们谈天了一下。。聊了很多东西。。
哈哈。。对了。。他也有说明天要拿成绩了。。
我要祝他幸运啦。。^^
然后我又去hong kong video的店看看。。可是我知道我是不能买的。。
我妈绝对不给的。。。
可是奇迹又出现了。。。
我的表姐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queensbay。。因为他跟他的妈妈要来逛逛。。买鞋。。
我跟他说'我人已经在queensbay了。。哈哈。。'
关电话后。。我的坏脑筋又蠢蠢欲动了。。XDXD
我打电话叫我的妈不用来载我了。。我跟着我姑妈的车回。。
他说ok了。。。
yes!!!我可以自由地买anime了。。
所以我痛心地买下了RM36的anime。。-《武器种族传说》
漫画是好看。。不知anime的就好不好看了。。。
然后我等我的表姐来。。
走啊走。。我的脚痛起来了。。
walao leh。。我应该是老了啦。。
脚那么容易就痛了。。不承认老不能了。。XDXD
我就这样。。痛啊痛。。等到我的表姐来了。。
其实我跟着走也是没有东西做的。。
所以。。。hiak。。。hiak。。。
我又再自恋了。。XDXD
我的表姐和姑妈都去很多鞋店看鞋。。
所以。。。。。




















我跟我表姐。。。














































































































=.=''我真的是太自恋了。。。
然后我看到卖四叶草的链的摊子。。
看了一看。。我觉得我超级想要的。。
所以忍下心。。用掉我所有剩下的钱买了。。>.<心痛死了。。。
可是希望它真的为我带来好运吧。。^^
还有哦。。
今天发生了对我来说超级lucky的事。。
可是我绝对不说。。blek。。。 >.O

4 comments:

~*爱*自*由*~ said...

Nice blog!

Monk said...

hey
your cousin quite pretty le...you ar really got "women's destiny"...
can give me her email???(LOL)

erm...the pics...erm...
no need every pic also do the same style one la(i mean your mouth)...i know very cute but ..........maybe its too much...


aiyo...you ar...how can say ppl like that one...ppl punya brother shorter than you then you say ppl like that...maybe one day he will be higher that you you know???(afterwards zhao quan pukul you baru you tahu)

lol...wish you have a nice holiday

and one more thing, next time dont put the word verification la, very troublesome

我的存在是个罪 said...

i didnt put the wat wat word verification also ar..
i also dunno wat lai..

我的存在是个罪 said...

n i didnt mean his bro height compared to mine..
i mean is he n his bro height big difference la..
aiyo..
n dont u dare to kao my cousin..
i will kill u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